Twins美加開騷 準新娘阿嬌唔畀粉絲掂

[2018.05.22] 發表
Twins在美加演出,深受粉絲歡迎,有粉絲叫她們定居美加。
獲邀上台的男粉絲突然想拖阿嬌的手,阿嬌即時避開。(網上視頻截圖)
Twins已完成溫哥華及洛杉磯站,今日在多倫多開騷。

【明報專訊】準新娘鍾欣潼(阿嬌)跟蔡卓妍(阿Sa)早前到美加展開《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先後到溫哥華、洛杉磯及多倫多演出,有傳這是阿嬌婚前最後一次Twins的巡迴演唱會。Twins已完成了溫哥華(17日)、洛杉磯(19日)的演出,今日在多倫多開騷,巡迴演唱結束後,就是阿嬌籌備洛杉磯5.25婚禮的時間。阿嬌的好姊妹陸續飛到LA會合,要見證阿嬌成為賴弘國太太。今次Twins的美加演出,Twins迷抱送嫁心情特別依依不捨。

Twins今次美加巡演,溫哥華及洛杉磯站是她們第21與22場演出,碰巧演出期間,兩人又一起共度了Twins成軍17年,不少歌迷特地由香港飛往美加看演唱會,跟她們一起慶祝,令Twins開心又感觸。

阿Sa爆阿嬌險食錯安眠藥

阿Sa此行受jet lag之苦,她說﹕「最後一站多倫多,我決定唔再調時差啦!眼埭N唌A唔想埭N醒住,餓就食啦!真係無辦法,調完一陣返到香港又要調番,好痛苦。阿嬌就好啦,佢一向鰬國時間活荂A哈哈,所以時差影響唔到佢啦。不過就差灟嘀蠾w眠藥。」阿嬌說時差對她沒影響,但她烏龍,想食敏感藥但險些拿錯安眠藥,要是食錯安眠藥,她便不用唱歌了。

阿嬌到美加特別享受,她說曾想過退休後移民,故問過很多人意見,又了解當地生活與樓市等。阿Sa提議阿嬌移民溫哥華,因她的親友與同學也在溫哥華,要是阿嬌移民後可方便探望。有Twins迷要求她們移民美加,聲稱可送車送樓給她們。

粉絲叫移民美加 送車送樓

Twins迷早已聽聞阿嬌的LA婚禮,台下傳來歌迷對阿嬌的祝福,但她表現怕醜,沒有大反應。不過,準備成為賴太的阿嬌,更小心保護自己。網上傳片段Twins在洛杉磯站開騷,她們請了一名男粉絲上台合唱《死性不改》,男粉絲站在Twins中間,其間該男粉絲突然想拖阿嬌的手,阿嬌即時避開,現場出現尖叫和噓爆聲。

據傳Twins今日唱完第23場多倫多演唱會後,阿嬌會飛去LA籌備婚禮,阿Sa也會同行觀禮。不過,歌迷對這個騷還是依依不捨,不停要求她們返香港或澳門再演終極一場,是否成事仍是未知之數。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玩遊戲被質疑享特權 Baby﹕因生理期才獲照顧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惹是非,有網民質疑Baby享特權而鬧爆。節目中的水上遊戲,Baby跟鄭愷和... 詳情
王祖藍叫網民不要太苛刻
【明報專訊】王祖藍昨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18」活動,談及他的亡父和負債的一段經歷,鼓勵年輕人勇敢面對人生。Angelababy在微博... 詳情
賀黃偉文49歲生日  容祖兒劉浩龍孖住放閃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劉浩龍傳出分手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前晚兩人一齊出席好友黃偉文的生日派對,同樣悉心打扮成閃令令的主題,劉浩龍打扮成祖兒極愛... 詳情
劉穎鏇開擇偶條件﹕要高過我
【明報專訊】劉穎鏇、胡鴻鈞、湯洛雯、張寶兒、梁嘉琪、麥美恩及馮盈盈昨錄影《學是學非》,現場推出蛋糕為劉穎鏇預祝生日,貪玩的湯洛雯將忌廉沾到壽... 詳情
海俊傑回歸香港樂壇 儲夠歌開騷
【明報專訊】海俊傑昨日正式宣布回歸樂壇,於尖沙嘴舉行記者會簽約加盟天盟娛樂,獲圈中好友陳曉東、陳浩民及肥媽等拍片支持。海俊傑於台上特別向人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