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被質疑享特權 Baby﹕因生理期才獲照顧

[2018.05.22] 發表
Baby在內地綜藝節目因較少落水及被噴水,遭網民鬧爆「回家當公主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惹是非,有網民質疑Baby享特權而鬧爆。節目中的水上遊戲,Baby跟鄭愷和沙溢比賽,兩男頻頻落水,Baby則較少落水及被噴水。網民指她「是不是玩不起」、「全程只被淋了一次水」、「回家當公主吧」等,質疑之聲此起彼落。

昨日Baby在微博澄清,指錄影當天是「生理期」首日,感身體不適。她留言道﹕「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惡言惡語,然後化作正能量再釋放出來。那天錄影我確實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沒有生理期下過水,但這次是生理期的第一天,會比較難受。但我也從來沒有說過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會坐上那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為不知道什麼詞和動作會觸發彈椅和噴水。結束後才知道哥哥們確實有照顧我,當時覺得心堮撥x的。」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祖藍叫網民不要太苛刻
【明報專訊】王祖藍昨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選舉2018」活動,談及他的亡父和負債的一段經歷,鼓勵年輕人勇敢面對人生。Angelababy在微博... 詳情
賀黃偉文49歲生日  容祖兒劉浩龍孖住放閃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劉浩龍傳出分手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前晚兩人一齊出席好友黃偉文的生日派對,同樣悉心打扮成閃令令的主題,劉浩龍打扮成祖兒極愛... 詳情
劉穎鏇開擇偶條件﹕要高過我
【明報專訊】劉穎鏇、胡鴻鈞、湯洛雯、張寶兒、梁嘉琪、麥美恩及馮盈盈昨錄影《學是學非》,現場推出蛋糕為劉穎鏇預祝生日,貪玩的湯洛雯將忌廉沾到壽... 詳情
海俊傑回歸香港樂壇 儲夠歌開騷
【明報專訊】海俊傑昨日正式宣布回歸樂壇,於尖沙嘴舉行記者會簽約加盟天盟娛樂,獲圈中好友陳曉東、陳浩民及肥媽等拍片支持。海俊傑於台上特別向人生... 詳情
鍾舒漫努力keep fit著少
【明報專訊】鍾舒漫與王灝兒(JW)昨日出席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記者會。鍾舒漫外披西裝褸,但內堨u穿bra top非常性感。她笑言因天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