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黃偉文49歲生日 容祖兒劉浩龍孖住放閃

[2018.05.22] 發表
黃偉文前晚開閃令令為主題的生日派對,一眾好友閃爆到賀,其中傳分手的容祖兒與劉浩龍同場現身成為焦點。(資料圖片)
容祖兒與壽星黃偉文撞正著同款珠片衫。(網上圖片)
師兄(左)打扮成容祖兒極愛的Bruno Mars,不知事有湊巧,還是投其所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劉浩龍傳出分手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前晚兩人一齊出席好友黃偉文的生日派對,同樣悉心打扮成閃令令的主題,劉浩龍打扮成祖兒極愛的Bruno Mars,又毫無避忌走近合照,兩人關係認真撲朔迷離。

文﹕娛樂組

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早前傳分手,但兩人一直不肯正面承認,祖兒早前更大方現身力撐師兄的個人演唱會,但事後又在社交平台留言稱﹕「無論關係如何,感情不變最重要。」似分又分不清的感覺。

昨日是填詞人黃偉文(Wyman)49歲的生日,前晚一眾好友為他舉辦生日派對,以閃令令為服裝主題,Wyman的密友吳偉民、徐濠縈、薛凱琪、吳君如、陳可辛、鄭欣宜、鄧萃雯及王菀之等都閃住到賀,其中祖兒和師兄在大合照中「同框」亮相,又再次成為大家討論焦點。

祖兒想與Wyman永遠撞衫

容祖兒一於撐到底,內內外外都是穿閃令令的珠片服裝,更不小心撞正跟Wyman同款,認真搞笑。她留言說﹕「以後都要冰冰(Bling Bling),只有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的撞衫,親愛的生樂身康(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師兄則一身黑人打扮,他稱為了Wyman獻出他穿珠片衫的第一次。薛凱琪上載的短片中,大班朋友玩到癲不停跳舞助興,連君如都搔首弄姿,加上眾人的服裝,直情令畫面閃個不停。

師兄化身Bruno Mars 投其所好?

Wyman留言感激好友的出席,他說﹕「七七四十九歲!珠片之夜!亂到七彩、閃到九彩,多謝大家!」當朋友留言問戴黑超的人是否師兄時,Wyman搞笑回覆說﹕「他是Bruno Mars!」剛好祖兒一向都很迷Bruno Mars,師兄到底事有湊巧、還是投其所好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穎鏇開擇偶條件﹕要高過我
【明報專訊】劉穎鏇、胡鴻鈞、湯洛雯、張寶兒、梁嘉琪、麥美恩及馮盈盈昨錄影《學是學非》,現場推出蛋糕為劉穎鏇預祝生日,貪玩的湯洛雯將忌廉沾到壽... 詳情
海俊傑回歸香港樂壇 儲夠歌開騷
【明報專訊】海俊傑昨日正式宣布回歸樂壇,於尖沙嘴舉行記者會簽約加盟天盟娛樂,獲圈中好友陳曉東、陳浩民及肥媽等拍片支持。海俊傑於台上特別向人生... 詳情
鍾舒漫努力keep fit著少
【明報專訊】鍾舒漫與王灝兒(JW)昨日出席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記者會。鍾舒漫外披西裝褸,但內堨u穿bra top非常性感。她笑言因天氣... 詳情
霆鋒爆拉姑後悔阻止打機
【明報專訊】謝霆鋒擔任手遊代言人,日前到西安出席手機遊戲宣傳活動。霆鋒是「機友」,會上分享他最鍾意玩RPG Game。霆鋒自爆用很多時間打機... 詳情
Taylor Swift驚喜現身Billboard奪兩獎 BTS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再度擊敗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