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鏇開擇偶條件﹕要高過我

[2018.05.22] 發表
劉穎鏇(左起)、湯洛雯、張寶兒及胡鴻鈞昨日錄影節目《學是學非》。(攝影﹕孫華中)
湯洛瑤早前與家姐湯洛雯到馬爾代夫旅行,在社交平台大曬泳裝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穎鏇、胡鴻鈞、湯洛雯、張寶兒、梁嘉琪、麥美恩及馮盈盈昨錄影《學是學非》,現場推出蛋糕為劉穎鏇預祝生日,貪玩的湯洛雯將忌廉沾到壽星女唇上,兩人又扮咀嘴,氣氛熱鬧。本周四是劉穎鏇21歲生日,她表示生日願望是事業發展愈來愈好,身邊的湯洛雯立即催她拍拖說﹕「我身邊好多男仔想識鏇鏇,可以一齊去玩,幫她又幫自己物色對象。」鏇鏇自爆身邊無追求者,講到擇偶條件,她說﹕「要高過我,對我好,性格合襯就好了。」

湯洛雯讚胞妹泳裝照噴血

回復單身的湯洛雯早前與胞妹湯洛瑤到馬爾代夫旅行,狂分享三點式泳裝照,惹網民熱烈討論,她笑說﹕「我和妹妹互相影相,好難影到合照,其實我們沒有泳裝對戰的。我的泳裝算保守,妹妹就真的噴血,我現場睇仲噴血,其實我媽咪身材仲好,但不要搞她了,可惜我遺傳唔到她的好身材。」

胡鴻鈞年過三十認老

胡鴻鈞面對20歲出頭的新一輩,顯得好感觸,他說﹕「自己過了30歲,覺得老了,篤中我不開心的位。」他提到會以嘉賓隊長身分在節目中表演推車,又指被一班是非精包圍覺得好嘈吵,他拉馮盈盈落水道﹕「馮盈盈癲謘A我去洗手間都聽到她的尖叫聲,好想學她的聲音穿透力,點解尖叫都不聲沙,我剛才跟她尖叫一鵅A都輸給她。」

張寶兒感慨人生無常

張寶兒透露男友袁偉豪因爸爸逝世非常悲傷,幸有工作分散注意力,自己陪住男友經歷其父走過人生最後階段,也很感慨,她強忍淚水說﹕「人生好無常,大家一齊食飯,下一秒已經無血色,雖然之前有心理準備,當事情真的發生時,感覺很不同, 自己對生命好有感覺,我對世伯認識不深,但很喜歡、欣賞他,堅持到最後一刻,都無食過止痛藥。」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海俊傑回歸香港樂壇 儲夠歌開騷
【明報專訊】海俊傑昨日正式宣布回歸樂壇,於尖沙嘴舉行記者會簽約加盟天盟娛樂,獲圈中好友陳曉東、陳浩民及肥媽等拍片支持。海俊傑於台上特別向人生... 詳情
鍾舒漫努力keep fit著少
【明報專訊】鍾舒漫與王灝兒(JW)昨日出席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記者會。鍾舒漫外披西裝褸,但內堨u穿bra top非常性感。她笑言因天氣... 詳情
霆鋒爆拉姑後悔阻止打機
【明報專訊】謝霆鋒擔任手遊代言人,日前到西安出席手機遊戲宣傳活動。霆鋒是「機友」,會上分享他最鍾意玩RPG Game。霆鋒自爆用很多時間打機... 詳情
Taylor Swift驚喜現身Billboard奪兩獎 BTS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再度擊敗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 詳情
珍納積遜為女權發聲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獲頒Billboard Icon榮譽獎,為了隆重其事,大會邀請Bruno Ma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