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陪港迷頂波

[2018.05.22] 發表
Teen Top成員Ricky(左起)、Niel、天地、C.A.P及創造來港舉行簽名會,吸引逾百粉絲捧場。
Teen Top成員邀請粉絲上台玩遊戲,可惜挑戰「3秒頂波」都失敗。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Teen Top今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晚5名成員包括C.A.P、Niel、Ricky、天地及創造首先現身荃新天地商場舉行的簽名會,獲逾百粉絲捧場。成員先用廣東話打招呼,又跟粉絲揮手甜笑,大顯親民本色。

成員表示相隔4年再度來港,見到粉絲在機場接機,又出席活動支持他們,感到十分開心,成員透露今晚舉行見面會,將會獻唱本月推出新碟《Seoul Night》的歌曲,被問到會否除衫騷肌?成員Ricky表示他們很努力做運動,但尚未有成果,要等下次來港才可以。成員天地表示,留港期間若有空閒時間,想去欣賞夜景。

Teen Top為迎接即將來臨的世界盃熱潮,成員大玩「3秒頂波挑戰」,又與粉絲玩遊戲,可惜成員C.A.P、Niel及創造嘗試多次都失敗,未夠3秒就跌波。最後成員表演新歌舞蹈,惹來粉絲尖叫。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尹泰榮醉駕新劇易角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太王四神記》的43歲男星,亦是前三星電子副總裁的兒子尹泰榮,被揭發本月13日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附近醉酒駕駛,並與其他車... 詳情
Yui拍《太陽之歌》激動離場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Yui因2006年主演電影《太陽之歌》而人氣上升,早前有荷李活電影公司買下版權,翻拍成美版《日出前讓戀愛開始》(Mid... 詳情
佐佐木希偕夫拍廣告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自去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後,今年3月宣布有喜,現已懷孕5個月的她,首次以夫妻檔姿態合拍廣告,齊齊搵奶粉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