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泰榮醉駕新劇易角

[2018.05.22] 發表
尹泰榮涉醉駕,導致他演出的劇集紛紛宣布易角。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太王四神記》的43歲男星,亦是前三星電子副總裁的兒子尹泰榮,被揭發本月13日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附近醉酒駕駛,並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當時他的血液含酒精量高達0.079%,被即時停牌候查。事後尹泰榮道歉,表示正深切反省。

韓媒指,尹泰榮原定演出韓國有線台tvN兩齣新劇,包括EXO成員D.O主演《百日的郎君》,以及玄杉與朴信惠合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兩齣新劇均會易角,另覓演員拍攝。有傳尹泰榮在《阿》劇中的戲分早已拍畢,但因醉駕醜聞,電視台決定重拍他的戲分。另外,尹泰榮最近亦演出JTBC台新劇《漢摩拉比小姐》,該劇昨晚(21日)首播,電視台表示會刪走他的鏡頭,並物色其他演員重拍。

更多影視
Yui拍《太陽之歌》激動離場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Yui因2006年主演電影《太陽之歌》而人氣上升,早前有荷李活電影公司買下版權,翻拍成美版《日出前讓戀愛開始》(Mid... 詳情
佐佐木希偕夫拍廣告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自去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後,今年3月宣布有喜,現已懷孕5個月的她,首次以夫妻檔姿態合拍廣告,齊齊搵奶粉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