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偕夫拍廣告

[2018.05.22] 發表
渡部建(左)與佐佐木希(右)首次夫妻檔合拍廣告。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自去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後,今年3月宣布有喜,現已懷孕5個月的她,首次以夫妻檔姿態合拍廣告,齊齊搵奶粉錢。

渡部建昨日出席廣告發布會,他表示雖然夫妻一同工作很開心,但感覺亦很奇怪,他先跟妻子討論拍攝方針,「經過商議後,決定要展示一個很靚的笑容」。被問到佐佐木希腹中嬰兒的性別,渡部建自言並不知道,「只要嬰兒健康,男女也沒所謂」。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