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卓羲準備進軍飲食界,初次涉足商界的他只當作一項投資。(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蕭芳芳驚喜現身童裝店 梁詠琪老公貼身招待
劉德華:下一季伏線可能是我 首次做劇集監製壓力大
譚耀文自嘲金融白癡
胡鴻鈞齋望靚女無行動
張可盈睇劇學廣東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卓羲:想滾大老婆本 夾份投資開火鍋店

【明報專訊】吳卓羲昨日出席食材店開幕禮,撐表弟開業做老闆。他說自己有意進軍飲食界,最近苗僑偉(三哥)斟他做合伙人:「三哥在加拿大,沒理會時差,晨早致電問我有否興趣搞火鍋店,我答應了。因為我最鍾意打邊爐煮麵和海鮮,覺得火鍋湯底很重要,如果有自己地盤可以日打夜打。」他稱從小跟媽媽入廚,學識炒菜、醃製肉類,但每逢開餐也離不開火鍋和燒烤。吳卓羲透露之前獲高人指點,勸他今年不宜做生意,故初次涉足商界只當一項投資:「我負責投資,不會落手去掂,怕蝕錢話我點算,哈哈。好像正斟幾個人一齊夾份,如黃宗澤、曾志偉,可能要夾6、7位數,希望滾大份老婆本。有志偉便穩陣,盤生意打和,他也會先保住我們的錢。」

他與三哥、黃宗澤合作的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在內地的點擊率衝破30億,他立即拖三哥落水:「年底開拍續集,希望成績更好,相信三哥壓力很大。」

望拍《飛》劇續集加人工

對於黃宗澤期待拍續集加人工,以及三哥穿飛虎制服,吳卓羲笑說:「不是應該叫三哥不著衫嗎?黃宗澤人工已很高,不知為何個個話我人工高,希望續集不用減片酬,如果加少少都好。」他稱該劇迴響大,但黃宗澤忙於內地工作,三哥則在度假,故他肩負重任幫手宣傳。談到他嶺葦韃ョA有藉口要求加人工?吳卓羲稱:「係喎,哈哈!宣傳為部戲好,我知足的,人工夠食飯就得。但也吸引了商戶傾談合作,聽到梁烈唯接了不少商演,應該要請食飯。」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吳卓羲:想滾大老婆本 夾份投資開火鍋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