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Uber削減近一半虧損
新競標提案公司估值620億元

【明報專訊】應用程式召車平台優步(Uber)聲稱,第一季營收錄得強勁增長並成功減少一半虧損,同時收到來自新的及現有客戶的收購方案,令公司估值達到620億元。

優步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第一季淨營收為25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67%,總營收為113億元,亦較去年第一季上升了55%。

優步表示,經調整的EBITDA(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損失縮小了49%,至3.04億元,較去年同期的5.97億元為少。調整後的淨虧損為5.77億元。這些數字都不包括第一季將東南亞業務出售給競爭對手Grab,及與俄羅斯Yandex.Taxi合併後所獲得的30億元收益。優步亦透露一個新的股權收購方案,價值較去年底與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達成的交易還要高。優步計劃出售4億至6億元的持股,予現有的投資者Altimeter、TPG及新投資者Coatue,每股定價40元。此一範圍意味著此筆交易的估值達到620億元,比去年與日本軟銀集團達成的480億估值還要高,但仍較2016年6月的估值低。較高的估值反映較高的股價及流通股數量增加。

自從霍斯勞沙希(Dara Khosrowshahi)去年底擔任行政總裁以來,優步一直在試圖改善形象及財務狀況。做為一間私人公司,優步不需要公布它的財報,但最近幾個季度來,優步一直有公開報告業績。

 
 
今日相關新聞
Uber削減近一半虧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