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卻奧斯(前)預言紅軍將會全場緊逼,但有信心皇馬可以應付。(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米歇爾賓史蒙斯百票入選最佳新秀
保羅腳傷正在康復
中國女排挫泰國開齋
湯尤盃丹韓印馬火拚最矚目
張繼科香港賽險勝晉級正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卻奧斯:利物浦會像猛獸般衝過來

歐聯決賽周六舉行,皇家馬德里中場卻奧斯預期會是一場硬仗,對手利物浦將會「野獸上身」,全場壓逼。利物浦後衛洛夫雲聲言有辦法看管皇馬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而早前吹捧皇馬為「毫無弱點」的紅軍主帥高普亦指出,皇馬左閘馬些路經常上前助攻,會是對手的一大漏洞。

目前距離歐聯決賽還有兩日,曾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卻奧斯,德甲年代曾與高普執教的多蒙特多次交手,今次歐聯決賽再次面對高普帶領的球隊,卻奧斯直言是一大挑戰:「面對高普帶領的球隊總是困難。以往在拜仁,面對多蒙特時總會遇上不少難題。所以我們可以預期利物浦將會踢得進取,加上前線速度奇高,但己隊可以阻止他們,這將會是一場硬仗。」

談到奪冠熱門,卻奧斯則表示決賽將是「五五波」,「我認為兩隊都很飢餓,我看不到哪隊有優勢,能夠殺入歐聯決賽的球隊總不會是弱旅。利物浦能淘汰曼城——其中一支奪標熱門」。

他補充說:「對手會像11頭野獸,衝向目標。己隊在控球方面或許較佳,但對手將會90分鐘內持續施予壓力,付出百分百。」

穆罕默德沙拿單季貢獻44球,卻奧斯也同意該名埃及國腳是危險人物,他說:「沙拿所造出的數據都令我印象深刻,我很少觀看他作賽,但他在英超做出多產數字足以令人讚嘆。但己隊是會擊敗利物浦,並非依賴單一球員。」

賓帥:今年紅軍比05年更強

利物浦上次捧走歐聯冠軍獎盃,領軍者是賓尼迪斯,由「肥賓」本人評論紅軍今昔實力最適合不過,他認為今年打入歐聯決賽的利物浦,比2005年奪冠那一隊更強。

「大家都念念不忘伊斯坦布爾神奇之夜,但這支紅軍更出色。」賓尼迪斯說。當年的紅軍有謝拉特、沙比阿朗素、夏文等名將,但現在的紅軍也有沙拿、文尼和法明奴。

賓帥說:「當年我們可能僅得一人有這樣的能耐,但現在卻有3個。」

2005年歐聯決賽,紅軍在半場落後0:3情況下,下半場連追3球逼和AC米蘭3:3,最終互射12碼打敗紅黑兵團奪冠。

 
 
今日相關新聞
卻奧斯:利物浦會像猛獸般衝過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