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讚8歲囡囡乖到無人有

[2018.06.17] 發表
魏駿傑是廿四孝老竇,一有時間就陪伴女兒。(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魏駿傑昨日為西貢開設的餐廳舉行世界盃主題沙灘派對,他表示本身不是球迷,不過世盃一定會看,而為了這4年一度盛事,於餐廳上設大銀幕,加轉播費及廣告費,足足花了近60萬,雖然條數計落無錢賺,但也認為要支持,讓客人開心一鵅A可惜在賽事期間他又要忙於到內地拍網劇及登台。

問工作這樣忙,是否很少時間照顧家人?他說﹕「又不會!其實我很變態,在港時如女兒放假,我真的可以24小時陪住個女,一星期不出街,每餐飯都由我煮且不會重複,不是我老婆不做,只是我比較有興趣做,兩公婆一齊分擔。」魏駿傑大讚近8歲的女兒相當有家教,令他最開心是連學校教師和校長都大讚乖到無人有,女兒亦會自動自覺做好功課才去玩,但由於學校的中文程度相當高,故也要請補習老師幫手。

魏駿傑說﹕「曾試過為一個中文字的寫法跟女兒拗,拗到個女喊,之後我上網查、又問人,原來真的是個女琚A已不同我們以前學的,和她一起成長真的要虛心一點,確實學到好多洁I」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馬嘉伶首次躋身AKB人氣總選百大 松井珠理奈挾19萬票膺「一姐」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年度盛事「第10屆人氣總選」,昨日在名古屋巨蛋公布名次。由於指原莉乃已連續3年稱冠,今屆退位讓賢,結果由SKE... 詳情
《Produce 48》首播 宮Z良先拔頭籌
【明報專訊】由韓國有線台Mnet製作的才藝節目《Produce 48》前晚在日韓兩地同時首播,韓國地區錄得1.48%收視,成績只算一般,不過... 詳情
Taylor Swift英國巡唱多空_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與饒舌歌手夫婿Jay-Z的世界巡迴演唱會On the Run II,日前在蘇格蘭開騷期間,被指票房欠佳... 詳情
Mel B禁止前夫埋身
【明報專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取得法庭文件顯示,擔任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評判的英國女團辣妹成員Mel B,本月12日原本打算到舊居收拾... 詳情
湯漢斯演莎劇加插棟篤笑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與妻麗達韋遜(Rita Wilson)同場演出莎士比亞舞台劇《亨利四世》(Henry I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