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港鐵碰撞爭執 六旬翁拇指遭咬斷

[2018.06.22] 發表
64歲姓唐男子左手部分拇指遭咬斷送院,他同樣涉於公眾地方打架被捕。
54歲姓余男子疑咬斷另一乘客手指,涉於公眾地方打架被捕,他報稱眼角及面部受傷。

【明報專訊】港鐵昨發生乘客打架事件。昨早近9時,兩名乘客在旺角前往中環方向的列車內,疑因碰撞問題爭執,初則口角,繼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乘客更咬斷另一乘客拇指,列車駛至中環站,職員方在列車上尋回斷指。

旺角站下車 中環檢斷指

分別54歲姓余及64歲姓唐男乘客於一列荃灣線向中環方向行駛列車,疑因碰撞問題爭執,初則口角,繼而大打出手,乘客見狀報警。其間余以口咬向唐的右手拇指,令其部分拇指當場甩脫。唐被咬後負傷在旺角站下車向職員求助,並指余亦在旺角站下車。港鐵職員透過車務控制中心報警,並在車站內截獲余。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余報稱眼角及面部受傷;唐則報稱手指受傷,兩人由警員陪同分別送院。

警員到場調查期間,一度未能找到唐被咬至甩脫的拇指,其後根據港鐵職員提供資料,在中環站一列車的車廂內尋回斷指。斷指其後被放入冰袋,由救護車運往廣華醫院,供醫護人員為唐做接駁手術。余及唐同因涉嫌於公眾地方打架被捕。港鐵指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前年在秀茂坪順利h停車場截停兩名男子,並在其客貨車上檢獲67.6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億元,是近年其中一單檢獲可卡因數量最大的... 詳情
大館塌牆案  屋署:工程師紀錄有不妥
【明報專訊】俗稱「大館」的舊中區警署建築群,其中已婚督察宿舍大樓前年5月進行加固工程期間,外牆及部分屋頂倒塌,承建商及授權簽署人遭票控,案件... 詳情
陪審團案件庭內禁用手機 下月19日生效 違者裁藐視法庭
【明報專訊】近期發生多宗懷疑在法庭內拍攝的事件,當中更涉及有人在暴動罪審訊、陪審團退庭期間拍攝陪審團容貌。司法機構昨宣布,由下月19日起,在... 詳情
主教山歷史建築群建25層私院 被批喧賓奪主
【明報專訊】聖公會提出在中環「主教山」拆卸4幢未有歷史評級的建築,包括港中醫院,以興建25層高的非牟利私家醫院。有古諮會委員批評擬建醫院喧賓... 詳情
【明報專訊】土地大辯論正如火如荼,其中屬私人遊樂場地契約用地的粉嶺高球場成為焦點。香港哥爾夫球會最近兩度去信古諮會,要求把粉嶺高球場重新評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