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億點擊約「陛下」相聚 周秀娜﹕很久沒被寵幸

[2018.06.22] 發表
周秀娜在內地知名度大增,多得劇集《深宮計》。(攝影﹕黃梓烜)
謝安琪昨日穿上白色Deep V連身裙性感出席活動。(攝影﹕黃梓烜)
廖子妤指好友余香凝反過來安慰一眾關心她的朋友。(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周秀娜及廖子妤昨晚亮相品牌唇膏派對。休息多時全面復出的Kay與樂隊Live獻唱,狀態甚勇。Kay穿白色Deep V連身裙性感現身,她表示近期為身體健康勤做運動,包括跑步和瑜伽﹕「自小氣管不好又曾爆過4次肺,以前跑步5分鐘便心口痛,所以希望練好氣管,一兩年內挑戰跑10公里,到下個目標跑半馬,希望60歲前跟小朋友一齊完成跑全馬,但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謝安琪練跑挑戰10公里

周秀娜匆匆從內地返港,不停為新戲宣傳。近期頻頻曝光的她,因主演劇集《深宮計》而獲內地觀眾留意,並呼出她角色名字,終感受電視威力。她說﹕「希望劇集收視更好,帶挈有更多工作。我好耐沒有被召入宮(電視城),如果內地有30億點擊,想私下相約劇中演員和陛下食飯,很久沒被寵幸!」

廖子妤讚余香凝硬淨

陳家樂與女友余香凝分手鬧出風波,身為女方好友的廖子妤形容事件如一個貼身炸彈在她身旁爆開,完全感受到威力。她大讚好友余香凝夠硬淨,竟反過來安慰一眾關心她的朋友,令她覺得自己沒用。最近有報道指余香凝劈腿早有前科,還指陳家樂當年是第三者?廖子妤代好友反駁﹕「這變相是對她人格謀殺,很不公平和無辜!他們都是善良和正面的人,所以才一起,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些空間。」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家樂情傷初癒 笑晒派花
【明報專訊】陳家樂甩拖後工作不斷,昨日又出動為時裝品牌的預覽活動擔任星級店長,並向客人派鮮花。身形比前消瘦的陳家樂解釋非失戀有關,只是工作忙... 詳情
《季節》台前幕後敘舊 大姐明﹕想念媽打
【明報專訊】TVB《季節》是上世紀80年代在《歡樂今宵》中播映的短劇,鄧碧雲演的「媽打」是經典角色令人難忘,此劇大受歡迎而拍攝了300多集。... 詳情
丁子高嗌交要有型 叫千嬅彈開
【明報專訊】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昨日到主題公園出席活動,為早前「夫妻檔」聲演的《超人特工隊2》宣傳。千嬅表示聲演「超能太太」有難度,因要將擁有... 詳情
張衛健搞笑澄清「動作挺像被拉」 網傳涉毒被捕影片
【明報專訊】近日有張衛健在北京朝陽區涉毒被捕的傳聞,網上流傳警察護送他的視頻,片中的他神色凝重,雙手握拳放在肚子位置,似被扣捕的動作惹揣測。... 詳情
陳法拉回港工作不捨愛貓多過男友
【明報專訊】陳法拉前晚出席品牌活動,已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的她透露之前密密試鏡,9月應會在美國拍攝電影,因簽了保密協議,不能透露詳情。雖然有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