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仙率領寶珠阿嗲探訪長者

[2018.06.22] 發表
仙姐親自派利市,逗得一眾長者很開心。
陳寶珠(左起)、白雪仙與梅雪詩慰問院內的老友記。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白雪仙早前與愛徒陳寶珠及梅雪詩(阿嗲),到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探訪住宿的長者。仙姐親自派利市給長者,她一直很關心院內的長者,過往曾多次探訪。寶珠稱相隔了一段日子再次探訪,見到長者們很健康,生活很開心,感覺特別親切,覺得安老院各部門將長者照顧得很好,故很感動。

今次寶珠與阿嗲不單伴仙姐探訪安老院,更為安老院籌募翻新工程經費的兒童粵劇《童心護老任白緣》擔任慈善愛心大使。寶珠讚仙姐幫助他人時不遺餘力,不望回報,她們在仙姐身旁,也要學習仙姐的善心精神,希望能幫長者籌得更多善款改善環境。阿嗲亦視仙姐為榜樣,希望在藝術、演出及待人處事也能效法仙姐,做到「真•善•美」的標準,用心去愛所有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