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喜手牽手載歌載舞 陳志雲開騷勁踩TVB

[2018.07.22] 發表
陳志雲與王喜手牽手載歌載舞,為演牁|揭開序幕。(攝影﹕孫華中)
田北俊坐兒童電單車出場,跟觀眾揮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志雲為慶祝今年登陸(60歲),一連三場《志雲尋志雲 登陸舞台演牁|》昨晚於理工大學賽馬綜藝館舉行,陳志雲與王喜手牽手載歌載舞揭開序幕,王喜問﹕「陳生你鍾意做騷,為何不返TVB呢?」陳志雲答:「TVB最多是什麼?是總經理……」他又笑指TVB好多阿姐,王喜於是問他為何他出事時,無人為他擔遮?陳志雲說:「總之TVB什麼都多,唯獨收視不多,現在香港人要承認睇TVB要有出櫃的勇氣。」王喜即時問現場觀眾,過去24小時有誰看過TVB,現場只有幾個觀眾站起來。陳志雲說:「一家電視台竟然話有權製作低質素、低品味的節目……如果客人投訴不想睇食雞,他反而叫人『閂機啦你』!我不留TVB因我不想製作低質素節目,亦不想TVB死在我手上。」

陳志雲直言雜誌經常拍攝他跟男生一齊,大為無奈。王喜笑指唯一肯陪陳志雲入男廁是俞琤,還說:「我無同你開過拖,我只是同你拍過拖!」陳志雲說﹕「啋!發夢啦你!」。

曾俊華田北俊做嘉賓

嘉賓曾俊華接受陳志雲主持的《百萬富翁》問答,一邊答問題一邊暗諷「派錢」政策上,行政費比他當年費用大增,但受惠人數減少。曾俊華說﹕「我懷疑百萬富翁這個詞只是想淡化香港的貧窮問題,扶貧委員會當年當然沒我份。(好事輪不到你?)那當然。」之後田北俊坐上兒童電單車、袋茠嵽芺礞W舞台,田北俊稱以前年輕男生夢想是做李嘉誠或者郭富城,近年是想申請到一間公屋。曾俊華認為這個社會現象好荒謬,值得大家好好反思。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鄭嘉穎陳凱琳﹕有消息再通知大家
【明報專訊】鄭嘉穎下月15日49歲生日,他與27歲陳凱琳發展「父女戀」已3年,一直愛得甜蜜,不時傳出好事近。近日有指嘉穎望盡快生B,已計劃下... 詳情
胡杏兒爆鄭嘉穎恨生女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康子妮兩名星級媽咪是朋友又是鄰居,昨日同為幼兒教育中心擔任開幕禮嘉賓。胡杏兒指9個半月大兒子Brendan食得、睡得又玩... 詳情
黃心穎﹕未收到陳凱琳喜帖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自認是美少女戰士超級粉絲,讀幼稚園已跟3個家姐追看這部卡通,又在家中玩角色扮演,她說﹕「現在都有好多機... 詳情
袁偉豪峇里拍裸照 嚇走沙灘外籍美女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日到書展為純影集舉行簽名會,女友張寶兒亦到場為袁偉豪打氣。袁偉豪表示有很多朋友已訂購了一定數量,而且銷情也不錯,張寶兒還... 詳情
劉佩玥學已故爺爺 捐書給圖書館
【明報專訊】書展昨日舉行第4日,繼續有不少藝人、名人現身宣傳,包括劉佩玥、林家棟、葉家寶、甄詠珊、廖子妤等。劉佩玥為文字相集《我的微笑之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