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出門例吻老婆 千嬅爆老公係控制狂

[2018.07.22] 發表
楊千嬅與周柏豪合演新劇《多功能老婆》又合唱新歌《背後女人》。(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周柏豪昨日出席合唱歌曲《背後女人》記者會,他們表示最近合作拍無釆@《多功能老婆》,因慢功出細貨,拍攝兩個多月只完成一半戲分。千嬅問柏豪如何得到靈感創作新歌《背後女人》?柏豪說﹕「 我之前有首《男人背後》,想到每個男人背後會有女人,所以今次想從女人做出發點,這首不算U歌,但是叫人反思結婚承諾的初心。」

《背後女人》痡B宴獻唱

千嬅大讚歌詞也寫得很美,不似女性與閨密討論男人的說話那洩蔣窗C她好開心可以多儲一首祝賀結婚的歌,免得去婚宴獻唱慘情歌的尷尬事,千嬅說﹕「試過參加婚宴,粉絲要求我唱《小城大事》,我覺得不太好,但想我唱熱門歌,唱《花好月圓》又是小調,不太配合時代。」柏豪有共鳴說﹕「我都試過去婚宴,粉絲話想聽我唱《百年不合》,我立即拒絕,改唱另一首正面的歌!」

柏豪提到歌中一句「可記起那天門外一吻」,提醒情侶變夫妻也要保持熱情。問他現在出門工作可有向老婆送吻?他說﹕「仲有謘I」千嬅則指與老公丁子高溝通方式另類﹕「 他喜歡窒我,不過我會覺得他轉數快是好事。」她又稱丁子高即將生日,不送驚喜就等如驚喜,她又笑說﹕「他覺得自己製造驚喜是全宇宙最勁,簡單講是控制狂,我都未知如何跟他慶祝,因為我要拍劇。」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Dear Jane主音黃天翱 考慮搵太太囡囡拍MV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與鍾舒祺前晚出席品牌音樂派對,Dear Jane表示最近推出新歌《寧願當初不相見》特別邀請吳肇軒為MV演出... 詳情
莊錠欣@CLC 主場開騷嗌感動
【明報專訊】韓國7人女團CLC前晚首度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童星出身的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她去韓國發展前,曾拍過不少TVB劇... 詳情
宣傳新劇閃避徐玄 金正鉉為黑臉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伙拍《加油!威基基》28歲男星金正鉉,合演MBC電視台新劇《時間》,將於本周三(25日)首播。《時間》前... 詳情
安德魯林肯告別《行屍》
【明報專訊】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周四(19日)開鑼,今年除了迪士尼突然發聲明指要解僱《銀河守護隊》導演占士根成為話題外,今年10月將首播第9... 詳情
嵐捐1057萬 松本潤探訪災民
【明報專訊】最近西日本暴雨成災,導致多人傷亡,當地居民失去家園。日本男團嵐成員松本潤,前日親自走訪廣島及愛媛兩個災區,將嵐早前在慈善活動上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