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者現時代廣場 不理保安勸停

[2018.08.14] 發表
一男一女表演者昨晚到銅鑼灣時代廣場高歌,時代廣場向他們發警告信要求停止活動,但表演者未有理會,直至晚上9時許自行離去。(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旺角行人專用區「殺街」後,有表演者轉戰尖沙嘴天星碼頭一帶。昨晚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亦有人利用擴音器演唱逾4小時,時代廣場保安勸喻停止表演,又要求警方協助,惟表演者未有理會,最後於晚上9時許自行離去。

唱《帝女花》 用擴音器4句鐘

警方表示,昨午4時56分及6時21分接到報案,稱有人在時代廣場地下發出噪音,警方接報到場後向有關者發出勸喻,案件列噪音投訴處理。讀者向本報提供兩段影片顯示,一名身穿綠色長裙女子,站在銅鑼灣站時代廣場出口對出空地演唱粵曲《帝女花》,其間有多名男子圍觀,亦有人駐足一會便離開,但大部分路過市民未有理會。該名女子表演期間,旁邊有一名黑衣男子調校喇叭,後來由他接力、背?結他自彈自唱。兩人演唱期間,有保安上前勸喻他們離去,但二人未有理會,後來警方到場處理,二人暫停演唱,待警方離去後復唱,直至晚上約9時離去。

商場報警 警離去後再唱

時代廣場發言人表示,作為時代廣場露天廣場業權持有人及管理人,有責任確保廣埸的使用遵從「有關撥出私有地方供公眾使用契約」所准許的用途,並符合訂明的限制條件。

發言人稱,一直以來,當露天廣場有未經批准的表演或活動,時代廣場職員都會即時勸喻,要求相關者停止活動及離開。近期未經批准的表演活動增加,對途人造成阻塞和噪音滋擾,經多次勸喻,並要求警方到場協助,但有關者仍未理會,於是發警告信要求他們停止活動和離開。

更多港聞
林鄭函菲總統 促交鄧龍威入境紀錄 或有助釐清販毒案疑點
【明報專訊】港人鄧龍威18年前在菲律賓捲入販毒案,其後判囚終身,他多年來堅稱無辜。案件最近進入最終上訴程序,提交上訴書期限即將屆滿,若未能於...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今日至周四(16日)訪問北京,將以成員身分出席明日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澳門政府亦公布特首崔... 詳情
大肚婆把風兼落手 雌雄賊高買 店主稱免BB陪囚 籲回店付錢了事
【明報專訊】一對雌雄賊前晚在旺角一間手機配件店偷竊,身懷六甲的女賊更邊吸煙邊把風,店主昨凌晨在facebook上載閉路電片段,懸紅4000元... 詳情
【明報專訊】有多重耐藥性的細菌不能以標準抗生素治療,最新一期《香港醫學雜誌》刊出的研究顯示,多達三成本港安老院舍的院友身上帶有耐藥性金黃葡萄... 詳情
假貨換4鑽戒  女店員被捕
【明報專訊】中環國金(IFC)商場發生店員監守自盜案。一間首飾店的職員前晚收舖盤點時發現兩枚鑽戒有異,懷疑被人偷龍轉鳳,昨日有人更疑「食過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