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轉心臟科病房觀察 余媽媽﹕情G穩定漸康復

[2018.08.15] 發表
余媽媽透露兒子余德丞已離開ICU轉往心臟科病房。(攝影/記者:林祖傑)
余德丞仍需聽從醫生建議,靜心休息及配合治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無並壑H余德丞(Dickson)日前參與業餘足球賽,因感不適在場邊休息時暈倒昏迷,被送到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情G一度危殆,其後轉趨穩定。余媽媽曾兩度向傳媒透露好消息,說Dickson蘇醒後已認得所有家人,以及可以傾偈、進食。昨日余媽媽再透露兒子前日已離開ICU,轉往心臟科病房觀察,漸漸康復。

記者:林祖傑

連日來到醫院探望兒子余德丞(Dickson)的余媽媽,前日未見在ICU出現,當時有傳Dickson已離開ICU轉往其他病房。昨日記者發現余媽媽在醫院K座出現,下午1時45分,她在一名男士陪同下離開。問余媽媽Dickson的情G如何?她表示兒子已經離開ICU。至於何時可以出院?她說﹕「未知。」

接荍E媽媽再向傳媒和關心Dickson的朋友透露好消息,指Dickson已離開ICU,情況穩定,漸漸康復。

需靜心休息配合治療

余媽媽說:「感謝瑪麗醫院所有醫生、護士及工作人員,連日來對Dickson的悉心照顧,Dickson情G已經穩定,漸漸康復,昨天(前日)已離開深切治療部。同時亦做了檢查,並轉往心臟科病房觀察。對記者們造成不便,唔好意思!目前Dickson仍需聽從醫生建議,靜心休息及配合治療,他已經收到各方好友的問候及祝福,非常感謝大家,未能一一回覆,希望大家見諒。連日來傳媒朋友留守醫院,十分辛苦,非常感謝。Dickson已經離開深切治療部,大家亦可以休息,不用再守候醫院。之後Dickson有什麼最新狀G好消息,我們會透過TVB經理人部門發放。」

更多影視
演舞台劇鬆懈就出錯  劉嘉玲﹕唔會放過自己
【明報專訊】劉嘉玲、秦沛、謝君豪主演的舞台劇《奪命証人》至上周六已演出12場,台前幕後舉行慶功,讓大家開開心心稍放鬆。劉嘉玲感到時間過得很快... 詳情
投資進攻型 譚小環目標買舖
【明報專訊】譚小環昨日出席投資活動,分享創業經驗和投資心得。她經營小食店短短數年,已做到有聲有色,本月底再開兩間新店,合共4間,旺角和尖沙嘴... 詳情
李蘊B仔患蠶豆症 黃疸偏高要照燈
【明報專訊】27歲李蘊本月8日誕下囝囝,與2歲囡囡羅紫晞湊成「好」字。她日前報喜時透露已與囝囝回家,不過前日她透露囝囝因患蠶豆症,黃疸偏高,... 詳情
新垣結衣演愛情喜劇  挑戰阿部寬米倉涼子  爭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兩年前憑高收視日劇《僱傭妻子》躍升為視后,觀慾@直渴望她能演出《僱》劇續集,雖然開拍無期,不過新垣... 詳情
被誤傳死訊  金亞中:我過得很好
【明報專訊】《醜女大翻身》35歲女星金亞中,昨日忽然傳出死訊,認真大吉利市,而且嚇壞不少網民。據韓國傳媒報道,昨日網上瘋傳金亞中前日在其首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