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進攻型 譚小環目標買舖

[2018.08.15] 發表
譚小環在活動上分享創業及投資心得。(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譚小環昨日出席投資活動,分享創業經驗和投資心得。她經營小食店短短數年,已做到有聲有色,本月底再開兩間新店,合共4間,旺角和尖沙嘴因加租和人手不足已結業,她說﹕「所有員工會調去東涌和九龍灣的新店工作,飲食業現在好難請人,因為辛苦,出高薪都沒人來見工!」她透露兩間食店跟現有的有少許不同,會加入新食材、新元素,例如三文治和消暑凍飲。為了控制食品質量,會自設中央工場。

再開兩食店自設中央工場

譚小環指兩間食店加中央工場,合共投資7位數字,她表示創業是很艱難,但開心可以寓工作於娛樂,將自己鍾意食的興趣發展成事業,她說﹕「其實我將投資基金賺回來的錢和利息,拿少少出來做生意。(投資賺了很多?)我是進攻型。」她計劃明年再開設有座位的食店,而最終目標是買舖投資。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李蘊B仔患蠶豆症 黃疸偏高要照燈
【明報專訊】27歲李蘊本月8日誕下囝囝,與2歲囡囡羅紫晞湊成「好」字。她日前報喜時透露已與囝囝回家,不過前日她透露囝囝因患蠶豆症,黃疸偏高,... 詳情
新垣結衣演愛情喜劇  挑戰阿部寬米倉涼子  爭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兩年前憑高收視日劇《僱傭妻子》躍升為視后,觀慾@直渴望她能演出《僱》劇續集,雖然開拍無期,不過新垣... 詳情
被誤傳死訊  金亞中:我過得很好
【明報專訊】《醜女大翻身》35歲女星金亞中,昨日忽然傳出死訊,認真大吉利市,而且嚇壞不少網民。據韓國傳媒報道,昨日網上瘋傳金亞中前日在其首爾... 詳情
宋智孝新劇扮倒楣女  Haha客串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RM)成員宋智孝,最近伙拍《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男星朴施厚,合演KBS電視台新劇《Love... 詳情
池昌旭姜河那率「新兵」聖圭  演軍隊音樂劇
【明報專訊】正服兵役的《權慾叛戰》池昌旭、《步步驚心:麗》姜河那,以及剛於今年5月中入伍的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昨日以軍人身分現身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