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B仔患蠶豆症 黃疸偏高要照燈

[2018.08.15] 發表
李蘊不擔心B仔患蠶豆症,還跟囡囡一起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7歲李蘊本月8日誕下囝囝,與2歲囡囡羅紫晞湊成「好」字。她日前報喜時透露已與囝囝回家,不過前日她透露囝囝因患蠶豆症,黃疸偏高,要去照燈。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囝囝嘔奶片段,囡囡都在旁邊。李蘊說﹕「影完先知個仔嘔奶,細佬係蠶豆仔(蠶豆症),所以黃疸偏高,今日要照燈啦!不過唔使驚,好快就可以返屋企。蠶豆症M家應該幾普遍,100個人入面都有4個人有,自己表弟同契仔都有。可有蠶豆症BB龠媽分享一鵅A湊蠶豆B同普通B有什麼分別呢?」

她之後上載已泵好的母乳照片說﹕「人奶媽唔懶得,就算BB照緊燈不在身邊,一樣要定時泵出薄A拎去醫院畀BB食。大半天的成果,對於未上晒奶鴽謠縑A都OK滿意啦!#產後第六天 #願奶路暢通。」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垣結衣演愛情喜劇  挑戰阿部寬米倉涼子  爭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兩年前憑高收視日劇《僱傭妻子》躍升為視后,觀慾@直渴望她能演出《僱》劇續集,雖然開拍無期,不過新垣... 詳情
被誤傳死訊  金亞中:我過得很好
【明報專訊】《醜女大翻身》35歲女星金亞中,昨日忽然傳出死訊,認真大吉利市,而且嚇壞不少網民。據韓國傳媒報道,昨日網上瘋傳金亞中前日在其首爾... 詳情
宋智孝新劇扮倒楣女  Haha客串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RM)成員宋智孝,最近伙拍《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男星朴施厚,合演KBS電視台新劇《Love... 詳情
池昌旭姜河那率「新兵」聖圭  演軍隊音樂劇
【明報專訊】正服兵役的《權慾叛戰》池昌旭、《步步驚心:麗》姜河那,以及剛於今年5月中入伍的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昨日以軍人身分現身首... 詳情
MV名導諷刺BTS:整容搽唇膏似土豪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本月24日推出新碟《Love Yourself結'Answer'》,新造型照昨日曝光,本來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