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演愛情喜劇 挑戰阿部寬米倉涼子 爭收視冠軍

[2018.08.15] 發表
新垣結衣落實接拍新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再次演出《僱傭妻子》編劇野木亞紀子的作品。
柴Z幸(左)客串演出《dele》,飾演音樂老師。
米倉涼子雖然未正式公布會接演《Legal V》,但不少觀眾已十分期待。
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收視佳,續集將於10月播出,應該有不少捧場客。
松田龍平拍電影較多,但去年他主演的《四重奏》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初又演出了Netflix的《Smoking》,準備轉型主力拍劇?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兩年前憑高收視日劇《僱傭妻子》躍升為視后,觀慾@直渴望她能演出《僱》劇續集,雖然開拍無期,不過新垣結衣已落實主演NTV電視台10月份秋季新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此劇由《僱傭妻子》編劇野木亞紀子執筆,同樣是愛情喜劇,相信能替粉絲「止渴」!

新垣結衣繼去年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緊急救命3》後,昨日宣布落實演出NTV秋季新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並將於10月起逢周三晚播出。新垣結衣與《四重奏》34歲男星松田龍平合演情侶。兩人自2007年《戀愛部屋》後,相隔11年再度合作,於新劇中分別飾演辦公室女郎與毒舌男。

與《僱傭妻子》編劇再合作

《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是《僱傭妻子》編劇野木亞紀子的新作。據悉連同《僱》劇在內,新垣結衣已是第4次跟野木亞紀子合作,此前兩人曾合作《飛翔公關室》及《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新垣結衣表示,十分信賴野木亞紀子,能再度跟她合作感到很高興,還指對野木的作品很放心。至於相隔11年再次伙拍松田龍平演出,新垣結衣自言當年還是「小朋友」,「我當時還在讀高中,所以今次我會努力,做出不一樣的感覺,不會為他帶來麻煩」。

10月新劇 陣容強勁

雖然新垣結衣的新劇有著名編劇助陣,而且又是觀撲葽R的愛情喜劇,不過今年秋季日劇檔對手不弱,新垣結衣要打破《僱》劇20.8%收視並不容易。10月份新劇繼有阿部寬、竹內涼真與土屋太鳳合演TBS新劇《下町火箭2》;織田裕二伙拍Hey!Say!JUMP成員中島裕翔演出改編自美劇《金裝律師》的《Suits》,並安排在富士「月9」檔播放;有村架純將主演TBS的《中學聖日記》;另外,盛傳「日劇天后」米倉涼子會接演朝日電視台的《Legal V》,扮演律師。新垣結衣可謂受L敵環伺。

柴Z幸客串《dele》谷收視

下季日劇令觀撈虧搳A現正播出的卻收視平平,菅田將暉與山田孝之合演朝日電視台劇集《dele》,播了3集,平均只有4.47%收視,難怪要邀請《女城主直虎》柴Z幸客串演出,扮演山田孝之前度女友。電視台昨日更發放了數張劇照造勢。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被誤傳死訊  金亞中:我過得很好
【明報專訊】《醜女大翻身》35歲女星金亞中,昨日忽然傳出死訊,認真大吉利市,而且嚇壞不少網民。據韓國傳媒報道,昨日網上瘋傳金亞中前日在其首爾... 詳情
宋智孝新劇扮倒楣女  Haha客串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RM)成員宋智孝,最近伙拍《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男星朴施厚,合演KBS電視台新劇《Love... 詳情
池昌旭姜河那率「新兵」聖圭  演軍隊音樂劇
【明報專訊】正服兵役的《權慾叛戰》池昌旭、《步步驚心:麗》姜河那,以及剛於今年5月中入伍的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昨日以軍人身分現身首... 詳情
MV名導諷刺BTS:整容搽唇膏似土豪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本月24日推出新碟《Love Yourself結'Answer'》,新造型照昨日曝光,本來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