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姜河那率「新兵」聖圭 演軍隊音樂劇

[2018.08.15] 發表
聖圭(左起)、池昌旭及姜河那,昨日以軍人身分出席音樂劇記者會。

【明報專訊】正服兵役的《權慾叛戰》池昌旭、《步步驚心:麗》姜河那,以及剛於今年5月中入伍的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昨日以軍人身分現身首爾,出席由軍隊製作的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記者會。

穿著整齊軍服的池昌旭、姜河那與聖圭,不但即場唱歌,池昌旭還教「新兵」聖圭敬禮手勢,場面搞笑。他們將會在音樂劇中擔任主角,池昌旭稱很久沒與其他演員一同演出,十分期待。姜河那指當兵期間能有機會演出音樂劇,非常難忘。聖圭為了不讓陸軍同袍羞愧,他承諾會努力排練。

據悉《新興武官學校》以1910年日本統治時期為背景,一眾青年成立新興武官學校,逐漸成長並成為獨立鬥士的故事。該劇會於9月開始在首爾國立中央博物館演出19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