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名導諷刺BTS:整容搽唇膏似土豪

[2018.08.15] 發表
BTS將於本月24日推出新專輯,昨日公開了新造型照。
Joseph Kahn(左)曾跟不少天王天后級歌手合作,他執導Taylor Swift(右)歌曲《Bad Blood》的MV,更贏得不少獎項。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本月24日推出新碟《Love Yourself結'Answer'》,新造型照昨日曝光,本來粉絲應該大為興奮,但曾為Taylor Swift等歌手拍攝MV的著名美籍韓裔導演 Joseph Khan上周在社交媒體twitter,除上載BTS的照片,並留言嘲諷他們 「全部有整容,全都搽了唇膏,這就是《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的真實模樣」。

他的評論即時引起韓國粉絲注意,不少BTS的歌迷嬲爆,紛紛在Joseph Kahn的twitter留言反擊。之後Joseph Kahn再在twitter留言,「我寫了一篇關於BTS的笑話,顯然在韓國成為一則國際新聞,希望我對特朗普的玩笑也有同樣影響力」。

Joseph Kahn在韓國釜山出生,他童年時隨家人在意大利居住,之後再到美國得州定居。Joseph Kahn是美國樂壇知名MV導演,曾跟Taylor Swift、Katy Perry、Britney Spears 、Eminem、Maroon 5等憐h歌手合作。他執導Taylor Swift的《Bad Blood》MV,更贏得格林美獎及VMA的年度MV大獎。

Taylor男友「公開」關係

提起Taylor Swift,正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她近年低調處理感情,跟《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男星祖艾雲(Joe Alwyn)拍拖逾年,後者的社交媒體Instagram一直設定為私人帳號,昨日他終於解封,改為公開,雖然只得10多張照片,但其中一張卻泄露了他跟Taylor的親密關係;照片中的祖艾雲站在一棵巨形仙人掌旁邊拍照,其實3個月前Taylor Swift亦公開過一張相同背景的照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