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琪孖男友做義工未想嫁

[2018.08.17] 發表
韓君婷(左)與梁靖琪(右)悉心打扮示人,各有各搶鏡。(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梁靖琪昨日以醫學美容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她表示做了一次臉部提升療程已有顯著效果,男友讚她瘦了,也自覺皮膚好了及年輕了。「我只是做機,沒任何注射,不排除將來會做,但這刻沒需要」。她透露現在除工作,還與男友結伴到外地做義工。她目前狀態好,又跟男友志趣相投,會否打算結婚?梁靖琪稱未有計劃,順其自然,認為找到合拍的人,應一起享受生活及做義工。

韓君婷性感現身,她笑說:「有靚洃庤X未鬆弛要讓人睇鵅C我不怕鬆弛,公司有很多緊緻療程,除做臉,之前做頸,現在打算做心口。如果公司同意,會在社交平台公開露心口相,大家請留意。」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首度開腔談15歲穭kKtki,入行 木村拓哉:在背後支持她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忙於為新片《檢察狂人》宣傳,此片將於下周五(24日)在日本上映,30日在港開畫。木村昨日亮相電視節目,... 詳情
RADWIMPS讚港迷靚過林志玲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RADWIMPS第3度來港,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吸引數千樂迷捧場。他們獻唱超過20首作... 詳情
東方神起半年掙13.9億
【明報專訊】最近有韓國網站統計今年上半年的偶像團體收入排行榜,出道15年的男團東方神起榮膺吸金王。自去年8月允浩及昌^相繼退役後,今年初積極... 詳情
朴寶英新劇扮檢察官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女星朴寶英落實接拍有線台tvN新劇《深淵》,飾演檢察官角色。故事講述原本樣貌出眾的女檢... 詳情
李安忙剪片 平常心看待DGA頒獎
【明報專訊】憑《斷背山》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63歲台灣名導李安,將獲美國導演公會(DGA)頒發終身成就獎,表揚他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