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隊清潔長洲海灘 郭秀雲心痛卓林暴瘦

[2018.10.14] 發表
郭秀雲與兒子龐景峰(左)昨日一起到長洲清潔海灘。(攝影/記者:鍾一虹)
卓林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見她消瘦不少 。(網上圖片)
黃德斌在長洲落力清理樹木。(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熱愛環保工作的郭秀雲昨日發起「長洲居民X義工齊心海灘清潔日」活動,邀請黃德斌、王灝兒(JW)及兒子龐景峰聯同300名義工入長洲執垃圾及清除樹枝,幫手回復靚景。郭秀雲稱颱風「山竹」令香港受到未曾試過的破壞,她說:「我住半山,打風後見到好多樹枝快斷掉跌下來,作為市民好應該幫政府手去處理,樹太高就做不到,所以我們去執垃圾。」

吳綺莉女兒卓林到加拿大生活,郭秀雲表示無留意卓林的新聞,她說:「不過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個人照,我睇到相片覺得她好瘦,有點心痛,每個人的路不同,我不知她近?,會先約她媽咪食餐飯先。年輕人有自己一套,可能覺得我們老土,等她想通才先溝通,我怕再講有少少摰臐C」

黃德斌行山執垃圾

黃德斌平常行山也有幫手執垃圾。他表示最近正投入拍攝港台劇,12月再拍電影,他主演的電影《逆流大叔》將開拍續集,黃德斌表示一定預留檔期參與。」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溫碧霞教囝囝助人獻愛心
【明報專訊】趙曾學韞奉獻予慈善工作已40年,創立「善學慈善基金」24年,過去幫助內地不少弱勢社群。溫碧霞(Irene)與趙太相識多年,前晚應... 詳情
《我的大叔》IU首奪視后 韓國APAN Star頒獎禮 《陽光先生》李秉憲攬大獎
【明報專訊】第6屆韓國APAN Star頒獎禮昨晚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國民妹妹」IU憑韓劇《我的大叔》首度榮登視后寶座,視帝則由《... 詳情
木村女Ktki,周二襲港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女兒光希,今年5月以藝名Ktki,進軍模特兒界,迅即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7月首次獲邀出席巴黎時... 詳情
橋本環奈驚現雙下巴
【明報專訊】年僅19歲的日本片《銀魂》女星橋本環奈,以偶像組合成員Rev. from DVL出道,原本寂寂無聞的她,2013年憑一張街頭表演... 詳情
水曜日Campanella 港騷爬梯登高
【明報專訊】繼去年首度來港出席Clockenflap音樂節演出後,日本組合水曜日Campanella前晚再度襲港,於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