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驚現雙下巴

[2018.10.14] 發表
以往嬌小可愛的橋本環奈,日前出席電影節目,驚現雙下巴成為網上熱話。

【明報專訊】年僅19歲的日本片《銀魂》女星橋本環奈,以偶像組合成員Rev. from DVL出道,原本寂寂無聞的她,2013年憑一張街頭表演的照片成為網絡熱話,被網民封為「千年難得一遇的美少女」、「天使面孔的偶像」。近年成為演藝界新貴,除了參演電影《銀魂》及《暗殺教室》等之外,今季亦有份演出NTV電視台新劇《我是大哥大!!》。

最近她亮相電視節目《今日我至叻》,穿上校服的橋本環奈,身形明顯暴漲,更驚現雙下巴,網民高呼「天使墮落」;不過,亦有粉絲指是角度問題,原因是她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沒有異樣。

更多影視
水曜日Campanella 港騷爬梯登高
【明報專訊】繼去年首度來港出席Clockenflap音樂節演出後,日本組合水曜日Campanella前晚再度襲港,於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詳情
燦烈高歌送姊出嫁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燦烈的胞姊朴宥拉昨日出嫁,據韓媒報道,現年29歲並任職YTN電視台新聞主播的朴宥拉,經相熟朋友介紹下,認識同樣... 詳情
湯漢斯新片混音師心臟病發墮樓亡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扮演已故兒童節目主持人Fred Rogers的傳記片《You Are My Frien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