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高歌送姊出嫁

[2018.10.14] 發表
EXO成員參加燦烈(圓圖)胞姊的婚禮,證明彼此關係就如家人般親密。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燦烈的胞姊朴宥拉昨日出嫁,據韓媒報道,現年29歲並任職YTN電視台新聞主播的朴宥拉,經相熟朋友介紹下,認識同樣從事傳媒行業、比她年長3歲的男友,兩人拍拖一年,昨日在首爾舉行婚禮。

燦烈昨日一早到達婚禮現場作準備,其間不時被賓客邀請合照,他也一一答應。EXO隊友Chen、伯賢、世勳及Kai亦有到賀,並與一對新人合照,燦烈更親自為胞姊獻唱祝福歌,正是他最喜歡Coldplay的作品《Evergrow》。

提起EXO,隊長Suho昨日未有現身燦烈胞姊的婚禮,原來他為支持韓劇《陽光先生》男星卞耀漢在首爾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為對方擔任嘉賓。EXO將於下月2日推出全新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內地成員Lay也將參與新碟主打歌的演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