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腐液濺入屋 睡婦灼臉

[2018.10.15] 發表
探員在大廈簷篷檢獲兩個膠樽,外形與通渠水相似,盛載的液體種類有待化驗。(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日在屯門良景h寓所睡覺時,突然被窗外濺入的液體灼傷上半身,隨即}洗及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初步相信她遭懷疑腐蝕性輕微灼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在簷篷檢獲兩個懷疑從天而降、盛載腐蝕液膠樽,案件暫時無人被捕。

受傷38歲女子姓黎,眼、鼻、頸及肩膊輕微灼傷清醒,由接報到場救護車送院,經醫護人員初步治理後已出院,傷勢並無大礙。消息稱,檢獲膠樽的外形與市面出售的通渠水相似。

現場為屯門良景h良俊樓1樓單位,昨午3時許,女戶主打開窗戶在單位內睡覺,突然有液體濺到面部,皮膚即時炙熱紅腫,她即自行用水}洗及報警求助。警方事後封鎖現場,並登上大廈簷篷蒐證,初步調查相信懷疑盛載通渠水的膠樽由高處墜下至簷篷,部分液體由窗戶濺入單位。

探員其後在大廈簷篷拍照存檔,檢走兩個膠樽往化驗,並翻查附近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相信膠樽由大廈較高樓層墜下,案件列作「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處理,暫時無人被捕,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曾明言不支持港獨的工黨劉小麗日前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決定引起爭議。特首林鄭月娥昨被問及若年少時支持港獨,是否代表改變立場也不... 詳情
【明報專訊】選舉主任判決劉小麗參選資格無效,過程中並沒有給予劉小麗回應的機會。香港大學法律學系首席講師張達明昨日在facebook撰文評論事... 詳情
超聲波物理治療 紓產婦乳脹苦
【明報專訊】對不少產婦來說,最痛的當然是生產的一瞬間,除此以外,乳房脹痛大概是第二折磨的事。剛誕下第一胎的洪女士,出院回家後開始有乳脹,嚴重... 詳情
港大免疫治療醫肝癌  存活期多8個月
【明報專訊】人體免疫系統理應可消滅癌細胞,惟體內「煞車機制」一旦被激活,會令免疫細胞無法辨認癌細胞,猶如「武功盡廢」。今年奪得諾貝爾醫學獎的... 詳情
被罰第二面黃牌  業餘球員打球證逃逸
【明報專訊】本地業餘足球聯賽發生球證被打事件。一名球證昨午執法期間,向一名球員出示第二面黃牌,被對方拳打及推跌,球證後腦?地一度感暈眩,送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