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泳隊試用 明年初推出

[2018.10.15] 發表

【明報專訊】Platysens Limited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黃昌銳透露,該公司早前透過科技園的「企業飛躍計劃」(LEAP)穿針引線,找到一間本地中學和一間本地小學的泳隊合作,今個月開始試用SEAL。

該公司亦和一些本地泳會有聯絡,以往在外國參加有關電子產品或游泳產品的展覽會宣傳Marlin時,更認識了大約100名外國游泳教練,其中一人還是美國一名曾奪得多枚奧運金牌的游泳選手的教練。

每件780元 另繳月費立體圖看泳姿

該公司將會試造至少200件SEAL,交給這些教練、泳會和學校泳隊試用,再測試數月,以微調和改良雲端系統的演算法,然後在明年初正式推出SEAL。

黃昌銳估計,一個SEAL的售價大約是100美元(約780港元),但相信絕大部分用戶都會一次過至少買兩個,少數要求高的更會一次過買4個。如用戶只要求上述的數據,將毋須支付任何月費。但如果用戶要以立體圖像呈現泳姿,則要支付月費,暫定為5至10美元(約39至78港元)。

半專業泳者料成主客源

雖然SEAL的銷量相信很難及得上市面的廉價運動手環,但黃昌銳認為,這款產品的潛在顧客仍相當廣泛,由泳會、大中小學泳隊、游泳教練、泳手,以至喜歡游泳的普通人,都可能會購買。尤其是半專業的游泳者,相信更是主要客戶。

為方便泳隊成員自行練習,該公司亦計劃當SEAL正式推出時,在其手機App加入遊戲元素。泳手即使在家中,也可以「做家課」,以雙手練習模擬划水。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清理麥理浩徑「山竹」遺物 駐軍做義工 制服有惑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山竹」破壞鱄輕鉿n多地方,上周六(前日)中聯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解放軍駐港部隊同中資機構,組織600幾人儭q工... 詳情
之鋒父子檔 參選海怡業委會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住鰜n區海怡半島前後足足14年,近兩年擔任當區社區幹事。黃之鋒爸爸、本身係海怡業主龠幫隆,近日就參選海怡業... 詳情
陳健民11月講座 「告別中大」
【明報專訊】佔中三子之一、中文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陳健民(KM)下年60歲,但由於佔中案,佢早前接受訪問時提到考慮提早退休,當時未有交代會教到... 詳情
女公務員飯堂遇羅致光 成功爭取率先延產假
【明報專訊】講鼲搹h年,香港產假終於有機會同國際勞工組織麉媊頃郱с遙禲A延長至14周,鬗W周三《施政報告》公布當日,公務員仲率先受惠。勞工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