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峰」騷無問准老公

[2018.10.15] 發表
岑麗香表示會與老公互相按摩。(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代言活動,她稱事前沒給老公強強過目,試過更性感裝扮也過關,而且不用每次都要經老公批准。問到平時會否幫強強按摩?香香說自己較衰,喜歡在老公做完運動肌肉特別痛時為對方按摩,強強則幫她按摩膊頭。是否兩公婆的生活情趣?她說:「當然不是,是需要而已。我們叫對方按摩時,語氣通常不太願意,會說『算啦,見係你咋』。」

談到苟芸慧周五(19日)結婚,擔當姊妹團的香香稱隨時候命,聽對方吩咐。苟芸慧是否惜住老公,取消玩新郎環節?香香笑說:「她(苟芸慧)這樣說而已,少少都想的,最緊要有氣氛及有個好的記憶。」鍾嘉欣會否返港出席?香香表示不太清楚,她近日放假返加拿大未有機會探望嘉欣的B仔。日後見完BB會否更想生?香香說順其自然,現在做auntie很開心,可以玩別人的BB又不用負責任。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利無意減產  劇接劇欠休息
【明報專訊】52歲林利今年初接受腸部手術,未有趁機減產,日前他拍攝新劇《殺手》時暈倒被送入院,幸無大礙。他昨日出席《與你共鳴懷舊金曲欣賞會》... 詳情
阿Sa握手被歌迷整傷大叫 Twins澳門巡唱 阿嬌老公捧場
【明報專訊】《#TWINS #LOL #世界巡迴演唱會》終點站前晚在澳門舉行,門票一開售已被秒殺,演出期間卻仍有黃牛炒飛。場內觀眾熱情澎湃,... 詳情
張敬軒個唱DVD成本300萬  製作費外語歌版權不菲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舉行演唱會DVD簽唱會,逾500名市民迫爆商場圍觀。軒仔受訪時表示為籌備DVD一波三折,因他在個唱化身「降兩度」獻唱英... 詳情
許廷鏗不排除紅館個唱騷肌
【明報專訊】許廷鏗落實明年3月首次進軍紅館開個人演唱會,近期四出宣傳新歌,昨日他舉行拍照會,預告如果減肥有成績,不排除在紅館騷肌示人。他透露... 詳情
釜山寒冷 鄭嘉穎保暖衫打底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與周秀娜等演出的《葉問外傳:張天志》成為第23屆釜山電影節閉幕作品,前晚於室外劇場舉行世界首映,跟5000名觀眾一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