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慧敏與老公倪震(左一二)、唐詩詠(右一)出席開幕派對賀基仔(右二)。
放大
 

其他新聞
首次出糧買鑽石紀念 鄭秀文:好細粒但別具意義
湊女兼顧拍戲 熊黛林:要有自己事業
苟芸慧嫁陸漢洋感動變喊包 上月舉行古堡婚禮圓夢
單文柔未慣被叫「陳太」 陳展鵬鍾意飲老婆靚湯
馮紹峰曬結婚證報喜 賀老婆趙麗穎31歲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基仔豪裝Studio開幕 周慧敏最欣賞大海景

【明報專訊】古巨基身兼多職,不單是演員、歌手、監製、導演、設計師、漫畫家等,還是多間公司的老闆,創立服裝品牌及糕餅店。他最近再開設多用途Studio(多用途攝影室)作自用及出租,前日舉行開幕派對,圈中好友周慧敏與老公倪震、唐詩詠、關心妍與丈夫及女兒、小美、陳淑芬與兒子等到賀,非常熱鬧。黃子華、郭富城、莫文蔚、草蜢、鄭伊健與蒙嘉慧則送花籃。

基仔聯同周慧敏與唐詩詠進行網上直播,參觀全新豪裝的Studio,當中開放式大廚房及貼心化妝間是最花心思設計,單是廚房和洗手間就價值過百萬元。曾在此Studio拍攝過宣傳片的周慧敏,笑言最欣賞大海景,說完她走近窗邊細看,被基仔稱讚靚人靚景畫面像拍MV。唐詩詠最喜歡大廚房,基仔笑說兩名靚女走進去就是真正的美女廚房。他透露想有自己的Studio很久,不用周圍搵場地,又可以租給其他人用。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基仔豪裝Studio開幕 周慧敏最欣賞大海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