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Woodsy Park展示藝術家Demakersvan的作品Maple Leaf Trellis。
放大
 
夏因納與歐陽健昌坐在大型卵石之上﹐展示Woodsy Park部分藝術品的實用性。
放大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北約克最大公園 融匯嬉戲藝術
Woodsy Park近雪柏地鐵線快竣工

毗鄰雪柏地鐵線Bessarion站的一個大型公園快將落成﹐為居民提供嬉戲、運動及欣賞本土藝術家作品的好去處。這公園名為Woodsy Park﹐屬於Bessarion Community Centre的首期工程﹐特色之一是將藝術展品融入公園環境之中。發展商協平嘉德除了撥出公園用地之外﹐也提供資助﹐當中包括在藝術品方面投資超過200萬。

首席財務官歐陽健昌表示﹐按照目前一般的做法﹐大型住宅發展項目都會包括這類的社區設施。

周二﹐他與多倫多市議員夏因納帶領傳媒預覽這個公園﹐期間曾一起坐在石雕藝術品之上﹐佯作休息一下。夏因納說﹐公園內的一些藝術品其實也帶實用性。

這些石雕出自渥太華藝術家Michael Belmore之手﹐取材自原址地盤的大型卵石﹐作品取名Ebb and Flow。公園佔地8英畝﹐規模北約克最大﹐其他的設施還包括多用途的運動場﹐以及可以在冬季轉為溜冰場的淺水池。

 
 
今日相關新聞
北約克最大公園 融匯嬉戲藝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