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撐跪國歌球員 拒NFL邀請 愛美舒瑪勸Maroon 5辭演超級碗

[2018.10.21] 發表
近年專注彩妝品牌生意的Rihanna(左圖),拒絕了NFL的邀請為明年超級碗中場演出,傳聞此舉是為了支持掀起跪國歌運動的四分衛卡佩尼克,Rihanna卻獲得愛美舒瑪(下圖)等同儕的喝彩。

【明報專訊】美國每年最高收視直播節目,非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莫屬,中場演出由誰擔大旗,更從來是荷李活焦點,也是演出歌手的身分象徵。2019年的超級碗決賽將於2月3日舉行,還有不足4個月時間,對於誰會參演,最近傳言四起,包括搖滾樂隊Maroon 5、新冒起的Cardi B,以及來自島國巴巴多斯的Rihanna等。

綜合多家外媒報道,Rihanna已推掉NFL的邀請,雖然她沒有向外道明原因;據知情人士透露,Rihanna辭演是為了支持前三藩市49人隊四分衛名將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2016年8月,卡佩尼克在開賽前奏國歌時單膝下跪,藉此抗議警察暴力槍殺黑人和社會不公,其後多名球員效法,卻惹怒總統特朗普、共和黨政客及部分NFL球迷。

Rihanna拒絕NFL的舉動,卻贏得不少圈中人喝彩,包括《帶著老母去旅行》搞笑女星愛美舒瑪(Amy Schumer),愛美舒瑪更建議Maroon 5也應該拒絕NFL的演出邀請,「做個型人」。另外,電視節目主持Jameela Jamil 、女歌手Anika Noni Rose都透過社交媒體支持Rihanna。

更多影視
《江南美人》情侶檔宿霧慶功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我的ID是江南美人》叫好叫座,上月播出結局,收視率更升至全輯最高的5.7%,成績理想。劇組為了獎勵台... 詳情
傳小銃孝璊U月宣布婚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小銃孝璁菪h年4月「畢業」後,從此絕[樂壇,就連她主持8年半的電視台綜藝節目《PON!》亦已辭任,專心經... 詳情
藤岡靛重回高雄宣傳《來自大海的男人》
【明報專訊】日劇《我可以威脅你嗎?》男星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返回日本藝能界後,成績不俗;昨日藤岡靛帶同主演的新片《來自大海的男人》出席高雄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