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美人》情侶檔宿霧慶功

[2018.10.21] 發表
林秀香(左)與車銀優(右)前日出發到宿霧,展開為期5日4夜的慶功旅行。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我的ID是江南美人》叫好叫座,上月播出結局,收視率更升至全輯最高的5.7%,成績理想。劇組為了獎勵台前幕後,前日到菲律賓宿霧展開為期5日的慶功旅行,男女主角車銀優和林秀香亦有隨行,二人更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機上合照,繼續宣示恩愛。

在出發到宿霧前,車銀優和林秀香仍如常開工,出席某香水品牌的宣傳活動,由於這支香水曾以植入廣告形式出現在《我》劇內,成為男女主角的定情信物,粉絲絕對不會陌生,因此當二人甫出場,台下即歡呼尖叫,為這對幕前情侶檔再次重組而興奮不已。

更多影視
傳小銃孝璊U月宣布婚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小銃孝璁菪h年4月「畢業」後,從此絕[樂壇,就連她主持8年半的電視台綜藝節目《PON!》亦已辭任,專心經... 詳情
藤岡靛重回高雄宣傳《來自大海的男人》
【明報專訊】日劇《我可以威脅你嗎?》男星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返回日本藝能界後,成績不俗;昨日藤岡靛帶同主演的新片《來自大海的男人》出席高雄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