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可欣一家四口影大肚寫真 楊證樺即興除衫攬老婆

[2018.11.18] 發表
楊證樺即興除衫從後攬實老婆影相,非常甜蜜。(網上圖片)
沈可欣輕吻囝囝,楊證樺則吻老婆的孕肚,畫面溫馨。(網上圖片)
沈可欣透露懷第一胎時想影大肚相,不料囝囝早出世影不到,但有心不怕遲,今次終於達成願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無芋u綠葉夫妻」楊證樺與沈可欣結婚近3年,育有兩歲半兒子楊宏志(Eugene)。早前楊證樺宣布老婆沈可欣懷第2胎的喜訊,今胎都是兒子,為Eugene添個弟弟,預產期下月中。沈可欣產前圓心願,日前與老公及兒子影大肚寫真,楊證樺還即興除衫赤膊上陣,開心影全家福。

楊證樺與沈可欣兩夫妻昨日在社交平台曬出多張唯美的孕照及全家福,沈可欣挺巨肚換上不同造型影靚相,其中一張楊證樺露上半身從後攬?她,非常甜蜜。另一張全家福,兒子Eugene與媽媽沈可欣咀嘴,楊證樺則吻沈可欣的孕肚,畫面溫馨。

終於達成願望

沈可欣留言道:「終於幫我達成願望!影了一輯很漂亮既大肚相!回想佗大仔黈伬唌A原先已約好日子影相,但是大仔早了出世,影唔到!我十分失望,在產房前喊了,但是有心唔怕遲,今次終於影到喇!仲要係一家四口一齊影!宏志好合作、笑得很開心,thx so much!」

操弗唔怕曬肌

楊證樺表示老婆之前在大仔出世前影不到大肚寫真非常不開心,今胎預早少少時間影,而他盡量每日都用手機幫老婆影一張相。提到他影相時除衫?他笑言是即興,見到老婆影得開心,他最近拍《機場特警》又操弗了,便除衫影埋一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孖老公去夏威夷旅行 香香唔排除兩人去三人返
【明報專訊】陳豪與岑麗香(香香)昨日為多媒體藝術體驗館主持開幕禮,與現場小朋友一齊發揮藝術創意。適逢昨日是香香34歲正日生辰,她不介意生日開... 詳情
突破防線跟張靚穎自拍 男粉被保安一掌推落台
【明報專訊】34歲內地女歌手張靚穎前晚在安徽商演,其間有一名男粉絲突破保安防線,拿?手機衝上台跟偶像自拍,現場保安見狀隨即趕上,不過並非叫對... 詳情
伙釋常霖法師搞全民運動 廖安麗:為港人減壓
【明報專訊】奧斯卡美術指導葉錦添個人展覽前晚於HKDI Gallery舉行開幕禮,已出家的胞兄葉青霖(法號釋常霖)、廖安麗、泰迪羅賓、劉國昌... 詳情
梁嘉琪日本公幹趁機睇學友演唱會
【明報專訊】梁嘉琪、應屆港姐季軍丁子田和「友誼小姐」陳靜堯前晚出席慈善晚會,梁嘉琪盛裝打扮擔任晚會司儀,她自爆剛由日本返港,擔心會變肥,幸好... 詳情
麥浚龍謝安琪回憶28歲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與謝安琪合作的音樂企劃,以董折與浦銘心兩個角色貫穿歌曲與MV,先後發布4首單曲,最新推出的《困獸.28》由麥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