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他77次》續集開鏡 惠英紅自誇身材好過蔡卓妍

[2018.12.11] 發表
繼《原諒他77次》後,惠英紅於續集《感動她77次》中再次扮演蔡卓妍媽媽。(攝影:孫華中)
周柏豪和蔡卓妍在新片中再續情緣,前者更大讚新加盟的泰籍演員Mario(圓圖)好靚仔。(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惠英紅、蔡卓妍(阿Sa)、周柏豪、泰片《嚇鬼阿嫂》演員Mario等,昨日為新片《感動她77次》進行開鏡拜神儀式,紅姐透露今次承接上一部《原諒他77次》劇情,繼續飾演阿Sa的媽媽,但為應付舞台劇演出,下月初才開始拍攝。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惠英紅說:「今次劇情沒上次悲哀,而且有婚紗戲,(你披婚紗?)好似係,可能是幻想劇情,新郎未知,要問導演,不過印象中拍戲第2次穿婚紗,上次都只是拍婚紗照,結婚戲真的沒機會拍,不過戲中講我50幾歲,靚極有限。」紅姐稱婚紗不要太低胸免影響演戲,她說:「不想露大條坑,(事業線?)我的不是事業線,是錢罌,留給阿Sa去露,不過我(身材)點都應該好過阿Sa。」

阿Sa和柏豪繼續演情侶,柏豪說:「今次是續集,上次嗌交收場,今次我會挽回一些分數。上一集我太幼稚,長不大,觀眾入場睇都會見到我的成長。」他們說親熱戲不多,只是適可而止,阿Sa跟泰籍演員Mario亦限於惜手背的戲分,柏豪笑稱有「真」動作戲,不在H上而在擂台,他說:「第一次見Mario,跟他打拳對打爭阿Sa,我覺得他好靚仔,男仔都鍾意他。」

與祖兒夾份送阿嬌結婚蛋糕

提到好拍檔鍾欣潼(阿嬌)的減肥日誌短片大獲好評,阿Sa說:「她的減肥短片是我的精神食糧,好好睇,有幾日她忘記上載短片,我跟關智斌要在群組追她,睇她的短片就會督促自己乖乖做運動。」

阿嬌婚禮在即,阿Sa透露跟容祖兒夾份送結婚蛋糕給一對新人,她說:「個蛋糕好昂貴,接近6位數字,以往從未買過這麼貴的蛋糕,花款是阿嬌想要的,我們只負責埋單。之前原本是送婚紗,但阿嬌覺得收藏好佔地方,借用婚紗較方便又環保,所以我們改送蛋糕,只要她鍾意同開心就好了!20號當晚大家會睇到!」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世勳出殯 李嘉欣哀傷眼鼻通紅
【明報專訊】香港富商許世勳日前逝世,享年97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 幼子許晉亨和新抱李嘉欣於8時前已抵達殯儀館,之後許氏家族成員和親友陸... 詳情
涉性侵 38萬元保釋外出 鈕承澤自認「笨男人」
【明報專訊】台灣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繼上周五到大安分局接受調查,昨日他再度遭檢方傳訊,赴台北地檢署應訊。據台灣傳媒報道,相比上次面... 詳情
處男個唱 自詡舞姿勝許廷鏗坤哥 胡鴻鈞憑歌寄意感謝神秘女子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前晚在會展舉行處男個唱,全晚換上5個不同造型,在主舞台和場地中央的小舞台兩邊走,跟觀眾拉近距離之餘,更不停... 詳情
《百分百感覺》元祖主角重聚 Sammi阿葛撐伊健個唱
【明報專訊】鄭伊健跟鄭秀文及葛民輝在22年前首次合演電影《百分百感覺》,三人被形容為「元祖級」主角,最深入民心。日前他們一同接受商台訪問,S... 詳情
93歲xx捧場 張彥博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張彥博前晚於九展舉行《Good Day.張彥博演唱會2018》,入行13年終有機會開騷,他以多個造型亮相,出盡渾身解數,還碌盡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