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勳出殯 李嘉欣哀傷眼鼻通紅

[2018.12.11] 發表
李嘉欣拖7歲兒子許建彤步出殯儀館,神情哀傷,眼睛鼻子通紅。(攝影:劉永銳)
許晉亨捧茪鷟佼\世勳的遺照。(攝影:劉永銳)
趙世曾表示知道許世勳病了很久,所以對他離世不覺意外。(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香港富商許世勳日前逝世,享年97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 幼子許晉亨和新抱李嘉欣於8時前已抵達殯儀館,之後許氏家族成員和親友陸續抵達,包括許晉亨和李嘉欣7歲的兒子許建彤、孫兒許建中和許建德一家、許晉奎、曾任中信泰富集團主席榮智健、趙世曾、吳婉芳和奶奶、女兒等。

趙世曾逗留10分鐘便離開,他表示跟許世勳認識好幾十年。對於許世勳離逝不感突然,因知對方病了很久。問許世勳是否很安詳?他說:「聽聞幾自然。(以什麼儀式出殯?)比較安靜儀式,細節交由家人公布。我知安葬在哪堙A但也留家人去講。」

趙世曾聞許世勳安詳離世

大殮儀式後,李嘉欣拖實兒子許建彤步出殯儀館,李嘉欣神情哀傷,兩眼和鼻子通紅。一臉憔悴悲傷的許晉亨和長孫許建中則登上靈車,隨即前往歌連臣角火葬場。

許晉亨落車後捧住父親遺照進入禮堂,禮堂外擺放3個花圈,分別是許世勳遺孀許簡幸春致送心形粉紅色玫瑰的花圈,以及兒子許晉亨和新抱李嘉欣、女兒許雪元和女婿伍恩倫的白花花圈。11時55分儀式結束,許晉亨和李嘉欣拖住許建彤步出禮堂,李嘉欣雖然架上墨鏡,但仍難掩傷痛,鼻子比之前更紅。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涉性侵 38萬元保釋外出 鈕承澤自認「笨男人」
【明報專訊】台灣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繼上周五到大安分局接受調查,昨日他再度遭檢方傳訊,赴台北地檢署應訊。據台灣傳媒報道,相比上次面... 詳情
處男個唱 自詡舞姿勝許廷鏗坤哥 胡鴻鈞憑歌寄意感謝神秘女子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前晚在會展舉行處男個唱,全晚換上5個不同造型,在主舞台和場地中央的小舞台兩邊走,跟觀眾拉近距離之餘,更不停... 詳情
《百分百感覺》元祖主角重聚 Sammi阿葛撐伊健個唱
【明報專訊】鄭伊健跟鄭秀文及葛民輝在22年前首次合演電影《百分百感覺》,三人被形容為「元祖級」主角,最深入民心。日前他們一同接受商台訪問,S... 詳情
93歲xx捧場 張彥博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張彥博前晚於九展舉行《Good Day.張彥博演唱會2018》,入行13年終有機會開騷,他以多個造型亮相,出盡渾身解數,還碌盡人... 詳情
Beyonce勁歌賀印度首富嫁女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穿著充滿印度風情的舞衣照片,原來她在上周末應印度首富厄姆巴尼(Mukesh 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