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少爺」被押公司搜證

[2018.12.18] 發表
(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網名「幣少爺」的黃鉦傑(中)涉策劃上周六(15日)深水鶠u天降鈔票」事件,翌日涉嫌公眾地方擾亂秩序被捕。黃昨晚被鎖上手扣,押返荃灣海盛路TML廣場的「幣少集團有限公司」搜證,逗留約個多小時後離開。案件轉交深水囃粥洐垣袉楖繲i。

昨日清晨,被羈押在深水囃絡p的黃一度報稱不適,鎖上鐵鏈由警員押解至明愛醫院求醫,約兩個多小時後被押回警署。黃被捕扣查期間,其facebook專頁仍不時更新,包括一度張貼警方為他落口供的口供紙,昨日凌晨又上載照片,顯示其林寶堅尼跑車已泊回西貢一停車場,並附上字句「我又冇做過壞事,從來都光明正大,黎()緊會約見唔同國家黻O者」。

查冊資料顯示,今年6月,一名劉姓股東曾將1萬股幣少集團有限公司股份轉讓給黃鉦傑,而劉為一間倫敦金公司前董事,該倫敦金公司早前曾涉騙案被警方調查。警方正調查二人關係。

更多港聞
港鐵早查剪鋼筋 答政府「不知情」 稱曾與中科談「鋼筋技術問題」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剪鋼筋風波其一關鍵點,是中科興業董事總經理潘焯鴻曾在2017年分別兩次向禮頓及政府電郵舉報。就事件而成立的調查委員會...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早於2017年1月就中科剪鋼筋指控進行內部檢視,港鐵沙中線協調經理吳嘉華被委派做內部調查,港鐵高級建造工程師(土木)何昊幫亦... 詳情
陳帆認傳媒報道後方看舉報電郵 謂曾反思:會否做事有缺失?
【明報專訊】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昨現身沙中線紅磡站調查委員會聆訊,是政府證人中最高級官員。陳帆承認至今年5月傳媒報道沙中線風波後,才首次看中科... 詳情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風波源於剪鋼筋,且月台層板鋼筋未有妥善扭入螺絲帽接駁。沙中線聆訊開庭以來,港鐵及總承建商禮頓、分判商泛迅多名證人均曾... 詳情
9電熱盤安全未過關 兩款漏電超標 溫度升幅全超標
【明報專訊】外形精美又多功能的電熱盤是近期家電熱門,消費者委員會測試9款電熱盤均未能全部通過8個安全項目,全部於溫度升幅測試中超出標準上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