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越柙李亮 加控當年潛逃罪

[2018.12.18] 發表

【明報專訊】疑犯李亮(Leon Li)被指3年前因行使虛假身分證案而棄保潛逃,上月返港被捕後懷疑在瑪麗醫院「借尿遁」越柙。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李亮遭加控一項「沒有按照法庭的指定歸押」罪,他沒有申請保釋,與涉嫌協助他越柙的兩名同黨須繼續還押,案件下月15日再訊。

3名被告李亮(34歲)、桑田(33歲)及詹貴友(31歲)昨由資深大律師清洪代表。有資料顯示,李亮為香港上市公司中國環保科技(0646)的主要股東之一。法庭首先處理李亮涉及於2015年的行使虛假身分證案,控方加控他一項「沒有按照法庭的指定歸押」罪,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答辯。

至於上月發生的越柙案,控方表示需更多時間調查,包括安排酒店職員認人等,故申請將案押後。辯方有為桑及詹申請保釋,遭裁判官駁回。

【案件編號:ESCC1798/15、2794/18】

更多港聞
網購騙案拘64人 最小15歲 371受害者損失156萬元
【明報專訊】臨近聖誕,有不法之徒乘網購風潮,於網上張貼虛假廣告,訛稱有貨品出售,當客人轉帳後即失去聯絡。警方連日展開名為「天翔」的打擊網上購... 詳情
男童捲輕鐵底
【明報專訊】屯門輕鐵發生意外。昨晚8時許,一列開往屯門碼頭的輕鐵途經屯門新圍站時,撞倒一名年約11歲男童,他被捲入車底,途人見狀報案。男童由... 詳情
【明報專訊】七旬翁去年在元朗田心村用槌仔連續擊打八旬包租公,致對方頭骨、面骨骨折,露出頭骨死亡,七旬翁事後被指丟掉兇器並將包租公房門鎖上,鄰... 詳情
【明報專訊】仁安醫院今年7月為一名38歲男病人做輸尿管鏡手術後,遺留軟導管末端在病人體內,發言人聲稱發現後24小時內通報衛生署,惟衛生署表示...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