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2018.12.18] 發表
方大同希望透過演唱會,令歌迷拋開生活上的負能量。(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方大同《TI0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將於2019年3月30至31日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方大同將寫上各種不開心情緒的巨型紙飛機飛出,希望透過演唱會,令歌迷拋開生活上的負能量。4年沒在紅館開演唱會的方大同透露新舊歌也會唱,想每場不同歌,嘉賓亦不同。至於會否有突破,例如跳舞和騷肌?他表示會貫徹自己風格,但又未必一定是靜態,他也有快歌,「會簡潔利落」。

方大同近年成立了公司,做多了幕後工作,簽了兩名歌手,又搞兒童圖畫書,已出了3本,「媽咪是做教育工作,10多年前,我已經幫她將課程寫成兒歌,入行後她幫好多,我當時話將來掙到錢,會想個方式來延續她在教育上的想法,所以4、5年前開始構思。(當時已掙夠錢?)不是掙夠,是有預算可以做。演唱會也有一部分唱兒歌叫『艾美夢遊』。」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前晚圓滿結束,結果由馬德鐘及李佳芯(Ali)奪得視帝視后寶座,大熱陳煒只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馬... 詳情
「十大中文金曲」場面冷清 張敬軒獲三大獎撐場
【明報專訊】樂壇首張成績單,港台舉辦的「第41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昨日舉行上半部分,頒發多個獎項,張敬軒和陳奕迅(Eason)分別暫時獲... 詳情
傳太太懷孕 古巨基口密避談
【明報專訊】古巨基和方皓玟(小明)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他們互唱對方的作品,默契十足。基仔指小明近日喉嚨發炎兼感冒,日前仍是男人聲,幸好開騷時... 詳情
《勁爆女子監獄》女星指控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再涉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經憑《閃亮的風采》在奧斯卡稱帝的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控告《悉尼每日電訊報》誹謗他對女演員做出不當行為的官司... 詳情
《今日我至叻》《大戀愛》結局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2018年秋季日劇幾乎全部播映完畢,TBS電視台的《大戀愛》及日本電視台的《今日我至叻》亦不例外,日前分別播出第10集,但同樣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