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2018.12.18] 發表
李佳芯獲粉絲帶備鮮花和香檳為她慶祝,開心不已。(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馬德鐘(左起)、李佳芯、陳煒和馬國明是頒獎禮的大贏家。(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一向是性情中人的煒哥,見到支持自己的粉絲喜極而泣。(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前晚圓滿結束,結果由馬德鐘及李佳芯(Ali)奪得視帝視后寶座,大熱陳煒只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馬國明繼續與視帝無緣,U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馬德鐘表示約齊劇組台前幕後一齊慶祝,李佳芯奪得視后不覺得自己爆冷;而事前呼聲甚高的陳煒,表示沒有因失落視后而失望,馬國明話唔介意自己是「老二命」。

馬德鐘入行25年獲16次提名,一直與獎項擦身而過,今年終憑《跳躍生命線》擊敗張衛健、王浩信、袁偉豪及馬國明,作出零的突破,他受訪時不禁道:「非常開心,完全沒想過,今次返TVB拍劇坊間反應好好,對我得獎亦都好支持,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得到,所以我會更珍惜每一日,獲獎並不是終結,而是新開始,會在家中擺好個獎,警醒自己不論做人做事都要做得更好。」

張衛健缺席獎典禮,可會覺得自己勝算較大?他則表示沒想過,只輕鬆享受這個騷。最令他感動是當他得獎時,看到劇中演員個個喊晒戥他開心,他稍後會約齊劇組台前幕後慶祝一番。至於可會再返無貝蝻@?他說:「我一直都講只要有合適的劇本,我一定會拍,因為TVB孕育我成長,我亦很渴求有更好的角色和更好的劇本。」

李佳芯:以為會哄u女角色」

李佳芯呼聲一直不及大熱陳煒及黃智雯高,被視為黑馬,結果奪得視后令她開心不已,笑言要攬住個獎唌A她亦坦言:「我只估計自己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沒想到得視后,但不代表對自己沒信心,而是頒獎禮有很多考慮因素,所以得獎時也措手不及,但我不覺得自己爆冷!」問為何沒有多謝男友陳炳銓?她說:「我會這麼高調的嗎?我是一成不變,一蓿滿C」

陳煒雖然大熱倒灶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但她表明沒有因失落視后而失望,她說:「看不到我得獎很開心嗎?我真的爆喊!估不到自己這麼激動,因為真的覺得有很多人支持我。」

馬國明不介意「老二命」

馬國明再U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在台上「天然呆」直言莫名其妙,他受訪時也坦言:「很呆呀!有獎咫S呆,無獎咫S呆,估不到,今年我沒有想過得獎,因劇中角色戲分不多,心想沒有提名「最佳男配角」就算,只一心戥得獎者開心。」問他為何不多謝女友黃心穎,她在鏡頭前難掩失望?他即信心十足道:「她一定不會!」對於被指「老二命」,他說:「我沒什麼所謂!有獎型O開心的事,不一定要姻鉽蚍。」

粉絲等候偶像慶祝

頒獎禮後無邦q視城外圍滿不少粉絲等候偶像們慶祝。出爐視后Ali,約有30名粉絲拉橫額為她叫口號。

「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的陳煒(煒哥),更加激動,見到10多名粉絲舉牌、送鮮花和香檳祝賀,她即時喜極而泣,感動流淚,豪氣地拿茩鄞b自隊「吹喇叭」。同是得獎者的馬國明、梁烈唯、周奕瑋分別獲粉絲送香檳、蛋糕和汽球助興。

出爐「飛躍進步男藝員」的何廣沛見粉絲等候自己一整晚,並大呼姨好開心,他受訪時表示打算稍後約齊《跳躍》一班劇組食齋,當為自己和馬德鐘封視帝而慶祝。提到失落視后的緋聞女友朱晨麗,他說:「互相安慰啦,我都失落視帝和我最喜愛男角色獎。」

星馬視后的黃智雯,未能在台慶頒獎禮再下一城做三料視后,廿多名粉絲比她更失落,但仍送鮮花、蛋糕大叫「你是我們心目中最佳女主角」,逗得智雯好開心,她反安撫粉絲:「 《三個女人一個因》在頒獎禮都咫F幾個獎,之前在星馬的成績也好好,我超額完成,已經非常滿意。」

記者:林祖傑、陳釗、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十大中文金曲」場面冷清 張敬軒獲三大獎撐場
【明報專訊】樂壇首張成績單,港台舉辦的「第41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昨日舉行上半部分,頒發多個獎項,張敬軒和陳奕迅(Eason)分別暫時獲... 詳情
傳太太懷孕 古巨基口密避談
【明報專訊】古巨基和方皓玟(小明)前晚合作舉辦音樂會,他們互唱對方的作品,默契十足。基仔指小明近日喉嚨發炎兼感冒,日前仍是男人聲,幸好開騷時... 詳情
《勁爆女子監獄》女星指控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再涉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經憑《閃亮的風采》在奧斯卡稱帝的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控告《悉尼每日電訊報》誹謗他對女演員做出不當行為的官司... 詳情
《今日我至叻》《大戀愛》結局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2018年秋季日劇幾乎全部播映完畢,TBS電視台的《大戀愛》及日本電視台的《今日我至叻》亦不例外,日前分別播出第10集,但同樣錄... 詳情
AKB「紅白」大賽指原莉乃邊唱邊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第8屆紅白對抗歌合戰」,形式跟去年一樣,由AKB48跟姊妹團SKE48及NGT48結成紅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