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稱大門露台起火不尋常

[2019.02.15] 發表

【明報專訊】死因庭昨傳召參與救援工作的消防員作供。負責一家三口單位滅火工作的消防總隊目蔡永成表示,該單位的露台和門口位置也火勢猛烈,火勢不尋常,並非正常的家居火警。

蔡永成表示,案發當日凌晨1時45分接報到場,當日主要負責一家三口單位的滅火工作。蔡憶述,該單位露台火勢猛烈「好似噴出來」,而單位門口火勢同樣猛烈,火勢不尋常,「不是正常家居火警」。他趕到13樓救援時,火勢「好似火爐」,遂灌水降溫,當時單位沒有關上鐵閘,木門則被燒牷A而對面單位當時沒有火舌。他進入一家三口單位後,約20分鐘完成撲火,並見到家中有一大一小焦屍。

負責許偉忠單位滅火工作的消防隊目吳焜和稱,開初不知該單位起火,消防員後來透過狹窄門隙見到入面有火,而火勢不及一家三口的單位,及後在內找到一名男性屍體。

住戶目睹男子「跣手」墮樓

目擊男子墮樓的住戶胡德通表示,當日從家中露台向外望,見到赤裸男子爬出窗外嘗試逃生,其間抓住些東西,其後「跣手」墮樓,而男子似是爬向單位旁的樓梯方向。胡形容「好驚險,好痛心」。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律政司早前決定不起訴前特首梁振英涉及的UGL事件,做決定前未有外聘獨立法律意見,律政司長鄭若驊早前表示,律政司一貫做法是由司內人... 詳情
夜歸女遭勒頸 挖兇徒五官保命 疑犯戴口罩手套 稱壓力大攜麻繩欲上吊
【明報專訊】筲箕灣發生勒頸傷人案。一名25歲女子前晚下班回家途中,途經筲箕灣東熹苑一條行人天橋,突然被一名男子以麻繩從後勒頸,事主形容「勒到... 詳情
【明報專訊】筲箕灣東熹苑勒頸傷人案事發的雙層天橋由房署管理,惟只有下層天橋設有閉路電視。有街坊稱,天橋兩層靠近東熹苑出入口的保安亭,經常沒有... 詳情
【明報專訊】筲箕灣東熹苑前晚發生勒頸傷人案,遇襲女事主將疑犯制服後,立即致電母親。其母溫太形容接到女兒電話時「腦海一片空白,嚇到我腳軟和胃痛... 詳情
運動及鬧鐘聲響可致死 罕見病童嘆體育課無法跑
【明報專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可以跑步,我不可以跑,我也會覺得很不開心的。」今年9歲的Jayden,1歲確診先天心臟病須接受手術,5歲再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