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八和新春團拜 汪明荃:無驚喜畀家英哥

[2019.02.15] 發表
汪明荃(前中)昨日以主席身分出席香港八和會館新春團拜,梁振英(前左)與特首林鄭月娥(前右)獲邀出席。(攝影/記者:柯美)
家英哥會否送驚喜給太太汪明荃?(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香港八和會館昨日舉行新春團拜,主席汪明荃(阿姐)、特首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和羅家英等出席。穿上綠色旗袍的阿姐表示布料是老公家英哥送贈,「是泰國絲,不會皺又不易跟人撞衫」。席上她與特首談及八和未來動向,也有介紹新秀給特首認識,20名新秀將於下月到台灣跟當地國光劇團交流,阿姐因要為無貝蝺s節目未能同行。今年是文化中心成立30周年,八和將於11月在文化中心演出粵劇,又會赴上海跟上海崑劇團進行交流,合演《白蛇傳》。

阿姐剛與家英哥到日本旅行返港,昨日是情人節,阿姐表示新春團拜後,八和還要開會,所以不會慶祝情人節,相信家英哥不會製造驚喜,她亦不會有驚喜給家英哥。問到是否每年情人節也不慶祝?阿姐說:「沒特別節日慶祝,即興就有。」日前她與楊盼盼、趙雅芝及黃淑儀(GiGi)等人飯敘,有網民留言說這是1978年劇集《倚天屠龍記》組合。阿姐稱楊盼盼與家英哥在大馬合作完一部電影,對方發起食飯,叫埋她去,很難得與GiGi和阿芝見面。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羨慕鄧卓殷有愛情滋潤  陳曉華覓對象拍長拖
【明報專訊】無足Q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嘉年華」,無言D席陳國強博士率領高層李寶安、鄭善強、杜之克等跟員工團拜,兼大玩遊戲,並... 詳情
互窒維繫夫妻感情  石詠莉笑鄧健泓好易
【明報專訊】石詠莉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是她踏入豬年首日開工,適逢情人節,老公鄧健泓貼心陪伴,非常甜蜜。提到她在特別節日將慘情歌《動態回顧》派... 詳情
陳凱琳情人節曬巨肚照 岑麗香盼BB像爸暗示佗男嬰
【明報專訊】34歲岑麗香(香香)與27歲陳凱琳兩位準靚媽趁茯Q日情人節,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曬孕照,各具美態。香香與老公強強一齊影,非常甜蜜。香... 詳情
霍汶希睇好3年內嫁人生仔 容祖兒被迫接受閃婚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一種永遠》, 她預告今年將會開入行20周年紀念演唱會,這首歌是個唱序幕曲。她指自己踏入2019年已開始... 詳情
歐瑞偉反串咬唇「KC公主」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晚於情人節播出第514集「新春情人節」,劇中演員前晚率先分享劇中舞會造型,個個扮鬼扮馬。當中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