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送Do姐和母親 吳業坤赴單身飯局

[2019.02.15] 發表
吳業坤情人節訂購了幾束花送給電台節目主持。(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吳業坤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和懷念講再見》,適逢情人節,他訂購了幾束花送給電台節目主持鄭裕玲、麻利及余迪偉,他說:「為免媽媽呷醋,我都買了一束玫瑰送給她。」自認單身的坤哥已安排好節目,晚上會去睇鄭融、鄭欣宜和王灝兒(JW)演唱會,然後再參加單身飯局,他笑說:「我都單身了幾年啦,年年都招親,但是招不到,不過媽媽就真心想我先工作?錢,思想好傳統。」

他又指4月紅館騷門票昨日開賣,他提議情侶買門票作禮物送給情人,笑言順道可以認清朋友:「每逢開騷朋友們自動現形,有些朋友認購幾十張,有些要求我請睇騷。」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家中桃花突盛開 柳妍熙祈求好姻緣
【明報專訊】歌手柳妍熙原本英文名叫Shay,經高人指點宣布改名Scarlett,期望豬年有好開始。她透露過年前後都有去黃大仙廟拜神求籤,巧合... 詳情
破格構思 創意無限
【明報專訊】本地年輕設計生力軍積極發揮潛能創意,從日常生活及大自然誘發無窮聯想力。透過他們的新思維和專業時裝知識,為皮草設計注入破格構思,讓... 詳情
《魔雪奇緣2》預告首曝光  神秘角色現身 疑似愛莎公主女友
【明報專訊】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於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勁收12.76億美元(約100億港元),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6年之後,續集... 詳情
IU送餐車為劉仁娜打氣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與韓劇《鬼怪》女星劉仁娜一向老友鬼鬼,趁後者趕拍新劇《觸動真心》,貼心的IU前日送上快餐車到戶外拍攝場地,好讓劉仁... 詳情
宋允亨Daisy拍拖羅生門  一個認一個唔認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首爾體育》趁昨日是情人節,爆料指去年11月來港開騷的韓國男團iKON成員宋允亨,跟下月發行新碟的女團Momoland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