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2》預告首曝光 神秘角色現身 疑似愛莎公主女友

[2019.02.15] 發表
愛莎公主(左起)、安娜公主、男友基斯托夫和馴鹿將於《魔雪奇緣2》聚首,踏上冒險之旅。
續集出現神秘女角(左)和少年,前者莫非就是傳聞中愛莎公主的女友?
預告片段的最後一個鏡頭,慾H回望,安娜更拿起武器向鏡頭方向劈過去,似乎有什洶懷好意的東西出現。
安娜公主面對一堆奇異的菱形圖案,顯得手足無措。
雪人小白跟隨在愛莎公主身邊。
全新造型的愛莎公主,奮不顧身跳進怒海,有網民推測新片劇情跟氣候轉變有關。

【明報專訊】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於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勁收12.76億美元(約100億港元),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6年之後,續集《魔雪奇緣2》(Frozen 2)定於今年感恩節開畫,首條預告片前晚曝光,除了原班人馬包括愛莎(Elsa)和安娜(Anna)公主、雪人小白(Olaf)等之外,還有兩名神秘女角登場,網傳其中之一有可能是愛莎的女友,如果消息屬實,她將成為迪士尼動畫史上首位出櫃公主。

《魔雪奇緣》不單是電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同時贏得奧斯卡最佳動畫和主題曲獎,一首《Let It Go》唱到街知巷聞;戲中愛莎和妹妹安娜公主的造型,更成為全球無數女生的模仿對象。

曾推短片滿足粉絲

2015年迪士尼在股東大會上宣布,已茪熐s作《魔雪奇緣》續集,同年推出《魔雪奇緣:發燒狂熱》短片,好讓粉絲望梅止渴。不過,短片影評疻A參半,為續集的故事發展方向,增添不少變數。

直至前晚,《魔雪奇緣2》首條預告片及宣傳海報正式曝光,全球粉絲終於可以趁新片在11月感恩節檔期於美國上映,以及12月在香港開畫前,一窺續集的神秘面貌。

在長約兩分鐘的片段中,雖然對白不多,配樂卻極具氣勢,前半部分主要講述愛莎公主在海邊施展冰雪魔法,試圖越過一個又一個巨浪,失敗了又再嘗試;其後安娜公主、雪人小白,以及安娜的男朋友基斯托夫等陸續出現。

故事內容保持神秘

《魔雪奇緣2》故事內容一直保持神秘,預告片最後一個鏡頭是安娜公主突然回望,並迅即拿起基斯托夫的武器向鏡頭方向劈去,暗示敵人已步步進逼,形勢相當嚴峻。由於片段包含太多未知數,英國BBC網站嘗試解密。

預告片中最大懸念,就是出現兩名神秘角色:一個紅髮女生,另一從樹葉堆中彈出的少年,粉絲猜測前者正是由美劇《西部世界》女星伊雲麗素活(Evan Rachel Wood)聲演的重要角色,加上早前有網民聯署要求「給愛莎公主一個女朋友」,未知編劇會否滿足他們的願望?

另一方面,有眼利的網民亦發現片中愛莎與安娜公主的造型,明顯跟上集不同,BBC網站記者認為此舉跟劇情無關,主要原因是「錢作怪」。話說上集熱爆全球,兩名女主角的衣服、玩具等副產品,統統變成搶手貨,小女孩都以模仿愛莎與安娜公主為榮。續集照辦煮碗,以全新形象製作全新產品,自是不難理解。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IU送餐車為劉仁娜打氣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與韓劇《鬼怪》女星劉仁娜一向老友鬼鬼,趁後者趕拍新劇《觸動真心》,貼心的IU前日送上快餐車到戶外拍攝場地,好讓劉仁... 詳情
宋允亨Daisy拍拖羅生門  一個認一個唔認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首爾體育》趁昨日是情人節,爆料指去年11月來港開騷的韓國男團iKON成員宋允亨,跟下月發行新碟的女團Momoland成... 詳情
佐佐木希一家三口齊慶生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前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婚後努力「造人」,去年9月順利誕下男嬰,但從未公開照片,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 詳情
賀來賢人變身「遊戲王」
【明報專訊】剛憑上季日劇《今日我至叻》贏得「第99屆日劇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賀來賢人,一向有「漫改小王子」稱號,過去參演電影《齊木楠雄的災難... 詳情
李安馬田史高西斯參與聯署  炮轟奧斯卡「羞辱電影人」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本月25日早上舉行,雖然距今不到10日,但風波不斷;為嚴控頒獎禮在3小時內完成,24個獎項中,抽出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