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送餐車為劉仁娜打氣

[2019.02.15] 發表
IU曾答應參加粉絲的校園活動,昨日驚喜現身高中畢業禮,網民讚她守諾。
IU為好姊妹劉仁娜打氣,送上快餐車到《觸動真心》拍攝場地,車上更放滿二人合照和海報,非常溫馨。
《觸動真心》劇中李棟旭(左)與劉仁娜(右)的表現,愈來愈甜蜜。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與韓劇《鬼怪》女星劉仁娜一向老友鬼鬼,趁後者趕拍新劇《觸動真心》,貼心的IU前日送上快餐車到戶外拍攝場地,好讓劉仁娜跟一眾台前幕後都可以在寒冷低溫下,享用熱騰騰的人蔘雞湯、燒魷魚、熱咖啡等地道美食,身心俱暖。《觸動真心》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率回落至4.15%,下集預告劉仁娜與飾演律師的《鬼怪》拍檔李棟旭正式破冰,無論是在車廂內意外拖手,抑或替對方處理傷口,都包含濃情蜜意,且看在情人節當晚播出第4集,收視能否止跌回升?

提起IU,除了照顧好姊妹外,亦很疼惜歌迷,她為了實現跟粉絲之間的承諾,昨日驚喜現身某女子高中的畢業典禮,不單上台致辭,更即場唱歌為畢業生打氣,令現場氣氛熱烈得恍如粉絲見面會一樣。

更多影視
宋允亨Daisy拍拖羅生門  一個認一個唔認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首爾體育》趁昨日是情人節,爆料指去年11月來港開騷的韓國男團iKON成員宋允亨,跟下月發行新碟的女團Momoland成... 詳情
佐佐木希一家三口齊慶生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前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婚後努力「造人」,去年9月順利誕下男嬰,但從未公開照片,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 詳情
賀來賢人變身「遊戲王」
【明報專訊】剛憑上季日劇《今日我至叻》贏得「第99屆日劇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賀來賢人,一向有「漫改小王子」稱號,過去參演電影《齊木楠雄的災難... 詳情
李安馬田史高西斯參與聯署  炮轟奧斯卡「羞辱電影人」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本月25日早上舉行,雖然距今不到10日,但風波不斷;為嚴控頒獎禮在3小時內完成,24個獎項中,抽出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