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民記團拜 張建宗一PIG兩食

[2019.02.18] 發表
民建聯港島支部噚日舉行新春團拜,政務司長張建宗(左五)致辭時呼籲要做豬;多名官員亦有出席,好似教育局長楊潤雄(左二)、律政司長鄭若驊(左三)、食衛局長陳肇始(右三)等。(民建聯東區支部fb影片截圖)

【明報專訊】雖然今日已經係年十四,但唔同組織仍舉辦新春活動,趁機聯誼一番,其中民建聯港島4區支部噚日下午鬗@間酒樓舉辦新春團拜,官員都好畀面,政務司長張建宗、律政司長鄭若驊、教育局長楊潤雄同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以及部分副局長、部門官員均有到場。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致辭時就笑言,該黨立法會議員、區議員等都在場,官員可以趁機會游說,「有咩政策未搞掂鵅A今日係好好機會」。

張建宗致辭時趁機評論櫇@日朝早舉行鼢磳敦貝啋Q,佢形容「馬拉松成功、無咩大問題,只係得十幾個人(最終有29人)去醫院隉A但都係小事薄v。佢又不忘大讚民建聯,話民記人數已打破4萬,證明民記為政府出謀獻策,亦鬖a區打好根基,並唔係「堅離地」麍F黨。

張建宗又大玩食字,話豬字「PIG」有兩個意思,佢希望香港今年好似豬咁,一樣有進步(Progress)、創新(Innovation)同增長(Growth);又寄語議員及官員要做到「PIG」:工作要有熱誠(Passion)、要互相啟發(Inspiration)同慷慨、出心出力服務市民(Generosity)。

更多港聞
EQ新年願望:議員議案中籤
【明報專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EQ)噚日舉辦盆菜宴,邀請多個紀律部隊組織代表同傳媒出席,場面熱鬧。新年伊始,EQ講起新年願望不忘議會工... 詳情
教協調查:逾半兼職者多校任職 大專流浪教師一年教6校
【明報專訊】近年香港大專院校教席「散工化」,愈來愈多院校以兼職制聘請教師,導致出現一名講師任教多間院校的「流浪教師」現象。教協昨發布調查,發... 詳情
「坐地輕排球」助殘疾者健身健心
【明報專訊】藍黃色的排球在半空旋轉,球場兩邊肢體殘疾的選手早已放下輪椅,邊坐地邊追球,再用雙手托起「輕排球」。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運動學系有見...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課程發展)鄭銘強昨日在官方網站撰文,斥坊間不少收費不菲的「奧數」課程,接受任何學童報讀,不理會孩子是否有天分... 詳情
醫療人手短缺  公院爆煲
【明報專訊】香港護士協會2019年1月20日在政府總部東翼舉行「做爆、不如鬧爆」集會,其後遊行至特首辦,約150名護士及市民參與。護協就護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