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抱兩變Superwoman 讚細仔得意到爆燈 鍾嘉欣:邊煮飯邊腳踢搖籃

[2019.02.18] 發表
鍾嘉欣回港接拍奶粉廣告,還為廣告歌親自作曲填詞。(攝影:鍾偉茵)
鍾嘉欣一對子女,大女Kelly(左 )及細仔Jared Anthony(右)都非常可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鍾嘉欣三年抱兩成為一對子女之母,早前暫時將兩歲半大女Kelly及快將半歲的囝囝Jared Anthony交由加拿大的老公Jeremy照顧,今次回港主要是接拍奶粉廣告,她還為廣告歌親自作曲填詞。不過嘉欣暫無計劃出唱片,照顧子女已疲憊不堪,家庭與事業難以同時兼顧。她現在全副精神放在家庭,自言已由昔日小妹妹變成Superwoman。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鍾嘉欣說:「廣告歌是大女Kelly 9個月大時創作,當時抱茪k兒睡覺,腦海突然浮現旋律和歌詞,便立刻錄起,花了兩星期填好詞,老公和家人都說好聽,有機會用於工作上是一個美好回憶。」4年無錄歌的她可會重返樂壇出碟?她說:「沒想那麼長遠。不過今次會嘗試為這首歌當導演拍MV,若簽唱片公司對我而言有點困身,一步步來,可以創作歌曲已經是實現夢想。」

家庭為先無法兼顧事業

幾乎做全職媽媽的鍾嘉欣坦言未有計劃再拍劇,指去年誕下囝囝Jared Anthony後,已將所有時間放在一對子女身上,遇到時間適合的工作才會接,她說:「現在要照顧兩個小朋友,相比照顧一個是兩回事,真的好ョA又要餵奶,我這3年來有20個月在佗B,24個月要餵人奶湊B,真的無時間想事業,小朋友0至4歲好重要,故時間許可才會工作。之前曾想過家庭事業兩兼顧,但發現很難實現,衡量過後還是以家庭為主,這經歷亦會豐富了我的人生。」

她稱可能生第二胎已有經驗關係,今次產後奶量充足,現階段仍堅持餵哺母乳中,希望能餵到兒子1歲。要離開子女工作數天已令她牽腸掛肚,她不停大讚囝囝:「真的得意到爆燈,好乖!唔讚唔得,有事先會喊,食得飽,埜o好,成日都笑,是個Happy Baby,5個月大時已有廿磅,女兒一樣大時細他一倍(一半)。」

暫時封肚未想再生

她十分享受當媽媽,但被問到會否計劃追多個即耍手擰頭,表明要暫時封肚:「和老公商量過,暫時不會再生,6、7年後再諗,有一仔一女已經很難得好幸福,不可以貪心。現在已完全無自己時間,100%放在家庭上,很多時一邊煮飯切菜,一邊腳踢BB搖籃,訓練到我已去到不同層次,以前是小妹妹,現在突然變了Superwoman。」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女兒性感尺度「濕濕碎」 馬詩慧:最重要不猥瑣
【明報專訊】馬詩慧前晚出席電影《潛行浩劫96小時》慈善首映,她對於女兒王麗嘉簽約做內衣品牌代言人十分支持,對該品牌有信心,她有跟女兒到拍攝場... 詳情
藝人冒雨跑「渣馬」成績大檢閱 袁偉豪胡諾言獲伴侶現身打氣
【明報專訊】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昨日舉行,熱愛跑步藝人包括袁偉豪、胡諾言、湯怡、鄭融、連詩雅、洪永城女友梁諾妍等冒雨冒寒出戰挑戰個人紀錄,... 詳情
「肯亞徐」放棄比賽
【明報專訊】有「肯亞徐」之稱的徐濠縈、夏雨兒子黃奕晨及女友吳嘉熙原本分別報名參加渣馬跑全馬和半馬,但3人卻因身在外地而缺席。 徐濠縈一... 詳情
薛家燕出埠拖男友賞雪 享受浪漫假期
【明報專訊】薛家燕、胡諾言(胡仔)、梁嘉琪昨日到油塘出席商場新春活動,胡仔早上參加完馬拉松賽跑,再趕來演出,依然生龍活虎,獲薛家燕大讚:「我... 詳情
李泳漢找老竇鼎爺下廚 為母校擴建籌款
【明報專訊】李家鼎一對孖仔年幼就讀聖保羅書院,鼎爺前晚聯同大孖李泳漢,為書院舉辦的「鼎級謝師宴」出動,將學校籃球場變成臨時廚房,父子檔合力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