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冒雨跑「渣馬」成績大檢閱 袁偉豪胡諾言獲伴侶現身打氣

[2019.02.18] 發表
袁偉豪(左)完成賽事,與張寶兒(右)一齊食豐富早餐慶祝。(攝影:鍾偉茵)
胡諾言衝完終點與老婆陳琪咀嘴。(攝影:鍾偉茵)
湯怡自稱綽號「長跑演員」。(攝影:鍾偉茵)
連詩雅跑到滿身汗水。(攝影:鍾偉茵)
霍啟剛參與領袖盃賽,形容過程輕鬆。(攝影:鍾偉茵)
鄭融男友未有現身支持。(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昨日舉行,熱愛跑步藝人包括袁偉豪、胡諾言、湯怡、鄭融、連詩雅、洪永城女友梁諾妍等冒雨冒寒出戰挑戰個人紀錄,分別參加10公里、半馬拉松及全馬級別賽事,全部順利完成。胡諾言與袁偉豪在終點衝線時,分別獲太太陳琪及女友張寶兒打氣支持,胡諾言更與陳琪咀嘴。歐鎧淳則與男友胡子彤一同跑到終點,場面溫馨甜蜜。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張寶兒為袁偉豪做司機又打氣,袁偉豪表示臨時決定參加半馬,想新一年有新開始,賽前訓練1個月,成績2小時許比預期好,希望累積經驗,逐步挑戰全馬。張寶兒不停網上追蹤男友,跑完一齊食豐富早餐慶祝。袁偉豪希望感染女友一齊跑,笑言要先谷女友跑山,張寶兒表示願意嘗試。

胡諾言擦損左膝

胡諾言腳部發炎帶傷患上陣挑戰全馬,在預算4小時內完成,他大感滿意。比賽期間他不慎擦損左膝,陳琪在衝線時見到緊張又擔心。陳琪說曾勸丈夫放棄跑步,但他解釋可以興趣和工作同時兼顧,比賽完,下午接商演作,夜晚又錄《流行經典50年》。

歐鎧淳情侶檔出賽

歐鎧淳與胡子彤首次情侶檔參加10公里,齊以差不多57分鐘時間到達終點。胡子彤現在專注演藝工作,暫放低棒球員身分,獲女友支持。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準備減少工作,專心迎戰2020年奧運,視為可能人生最後重要一戰,與男友互相鼓勵。(相關新聞刊A19)

湯怡首次跑全馬

湯怡連續第7年參加,首次挑戰跑全馬,花4小時15分10秒完成,比她預期成績好。她自爆平日很少食飯,但為備戰這幾日狂食飯,等同一年份量。她在賽事中有少少肌肉痛,幸好沒有抽筋,捱到最後開心又感動。她形容自己有「長跑演員」稱號,跑時一直保持笑容不敢反眼,以防隨時有鏡頭捕捉她的跑步樣。

連詩雅愈跑愈凍

第4次跑渣馬的連詩雅,相隔4年再挑戰10公里,以1小時6分鐘37秒完成。她跑完流汗喘氣呻辛苦,說落雨愈跑愈凍,好想破自己最好成績1小時1分鐘,希望下次1小時內完成。

鄭融相隔4年再跑半馬,以2小時17分鐘完成,跟以前成績差不多。男友未有參加或到場打氣支持。

霍啟剛去年與太太郭晶晶和兒子參與家庭跑,今年則要聯同政商界名人跟財爺陳茂波參與領袖盃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薛家燕出埠拖男友賞雪 享受浪漫假期
【明報專訊】薛家燕、胡諾言(胡仔)、梁嘉琪昨日到油塘出席商場新春活動,胡仔早上參加完馬拉松賽跑,再趕來演出,依然生龍活虎,獲薛家燕大讚:「我... 詳情
李泳漢找老竇鼎爺下廚 為母校擴建籌款
【明報專訊】李家鼎一對孖仔年幼就讀聖保羅書院,鼎爺前晚聯同大孖李泳漢,為書院舉辦的「鼎級謝師宴」出動,將學校籃球場變成臨時廚房,父子檔合力即... 詳情
王小帥《地久天長》創華語片紀錄 王景春詠梅柏林影展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69屆柏林影展已於昨日凌晨閉幕,今年共有17部電影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華語片佔3席,包括張藝謀執導《一秒鐘》、王小帥的《地久天... 詳情
張曼玉27年前稱后
【明報專訊】王小帥執導內地片《地久天長》帶挈戲中男女主角:王景春與詠梅同時稱帝封后,創下華語電影新紀錄。事實上,早在1992年張曼玉已憑《阮... 詳情
《炸雞特攻隊》票房勝《與神同行》
【明報專訊】韓星柳承龍主演新片《炸雞特攻隊》,早前在韓國上映,火速突破千萬入場人次,並已超越柳承龍前作《戇爸的禮物》,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喜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