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自認「最鍾意香港」

[2019.02.22] 發表
SID前晚在港開騷,刻意在鼓上寫有「我們最鍾意的地方2019在香港」。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SID的4位成員:主音MAO、結他手Shinji、低音結他手Aki和鼓手Yuya相隔5年再度襲港,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15TH ANNIVERSARY ASIA TOUR "THE PLACE WHERE WE LOVE MOST 2019" IN HONG KONG》演唱會。

樂隊全晚演唱19首歌曲,包括動畫《黑執事》片頭歌《黑白之吻》、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片尾歌《噓》等,現場氣氛相當熱烈。4名成員為了跟港迷溝通,於是苦練廣東話,主音MAO表示最喜歡吃菠蘿包。

另一方面,鼓手Yuya亦以中文在鼓上寫了「我們最鍾意的地方2019在香港」,不單呼應樂隊去年8月推出的專輯《最喜歡的地方》,亦為港迷帶來驚喜。

完成近兩小時的演出後,SID成員與場內粉絲逐一擊掌。完騷後,主音MAO透過社交媒體公開他收到港迷送贈的鮮花,表示非常開心。

更多影視
「雷神」變摔角手霍根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 Game)將於4月上映,雖說劇情保密,但粉絲早已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